cover photo


團  號: CXR06BLB2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15:4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Nha Trang 芽莊
位於越南南岸的沿海城市,地理位置位於胡志明及峴港的中間,坐擁綿延6公里長的海岸線,清澈的海水與碧藍的天空,熱情的陽光與純淨的沙灘,如此美麗的景色深深吸引當地人與世界各國觀光客慕名前來,除了令人著迷的風景及景點外,這裡還有許多刺激的跳島之旅及水上活動,就等著您來探索。國際大型知名飯店紛紛都已進駐,您還在等什麼呢?

Da Lat 大叻
位於越南中部的高原,是一個海拔1500公尺,充滿歐式風情的小山城,氣候宜人,全年平均氣溫為18℃,最熱的季節也不會超過25℃,盛產蔬果與花卉,相傳大叻可是古代越南國王的避暑勝地喔,現在也成為越南的旅遊熱門景點,大家都說大叻可是越南的清邁喔!

越南 芽莊 大叻

***特別企劃十大必遊景點***
01.越南迪士尼~珍珠島樂園:一票到底,從早玩到晚、玩到瘋、玩到 HIGH!真的免費!
02.一島一飯店,住宿:五星珍珠島渡假村,跨海纜車 3.3 公里,愛搭幾次搭幾次!
03.私房祕境:寧靜情人島,不搭慢吞吞的木頭破破船,我們搭快艇,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04.芽莊泥漿浴,太 LOW 的,我們不去,我們安排的是 I RESORT 度假村深層泥漿溫泉 SPA+ 水療池。
05.占婆塔,占婆遺址,砌磚藝術大師,越南吳哥窟!

06.大勒怪怪屋-Crazy House 瘋狂屋,世界十大怪奇建築挑起你的想像空間
07.大勒達坦拉瀑布 Datanla Water Falls(搭乘軌道滑車)
08.大勒百年火車站 Da Lat Railway Station,讓你如癡如醉的沉浸在越式風華
09.大勒市集

10.大勒竹林禪寺、泉林湖(搭乘山城纜車)

特別介紹
珍珠島渡假村 VINPEARL LAND

芽莊最有名的地標,可以說是沒去過珍珠島等於沒來過芽莊,島上擁有室外遊樂園區、室內遊樂區、水上世界公園、海底世界、水上活動區、動物園、鳥園花園區、摩天輪、商店街及美食廣場...等多項遊樂設施,以上設施皆可免費使用,免費、免費、免費,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每天晚上更有大型戶外的音樂噴泉表演,是一個可以讓您與家人從早玩到晚、一直玩、不斷玩、玩到HIGH的超大型遊樂園。

珍珠島渡假村 VINPEARL LAND
芽莊泥漿浴 I-RESORT HOT MINERAL SPRING

芽莊溫泉中心的泥漿量居越南之冠軍,源源不斷的泥漿來自附近的寧和山腳(Ninh Hoa),該地富含有大量礦物質元素,尤其對清潔皮膚具有顯著功效。在芽莊最有特色的體驗,泥漿浴,快來接受「泥」的洗禮吧!

芽莊泥漿浴 I-RESORT HOT MINERAL SPRING
占婆塔

距離芽莊市郊北邊約1.5公里處的波那迦塔,建於西元7世紀的占婆王朝,原應有10個塔座,目前僅存4座塔廟,對外國人來說,這裡是見證占婆王朝的遺跡之聖地,中國的史書曾經贊揚占婆人是“砌磚藝術大師”,觀看之後,不得不說確實有根據。

占婆塔
大叻怪怪屋

Crazy House瘋狂屋,世界十大怪奇建築,越南版高第宛如失控的國度,顛覆你的想像空間。

大叻怪怪屋
大叻百年火車站

大叻著名景點之一,離市區僅僅2公里,法式優雅建築的外觀下已有百餘年的歷史。大叻車站月台還可以搭乘老火車到7公里外的另一個小鎮參觀靈福寺,一中一西加上老火車的體驗,品味雙重風韻。

大叻百年火車站
精選住宿
5★珍珠島度假村 VINPEARL RESORT NHA TRANG

客房設有私人陽台,可俯瞰周圍群山或大海。度假村提供免費網路,房內並配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設施。度假村附設的 Orchid、Jasmine、Camelia 和 Lotus 餐廳專門供應當地、亞洲和國際美食。您還可以在度假村內的 4 間酒吧﹣Pool Bar 池畔酒吧、Lobby Bar 大廳酒吧、Beachcomber Bar 酒吧和 Seaview Lounge 酒廊,享用各種點心和飲料。擁有各種公用設施,如健身房,Akoya Spa,Ocean Hill娛樂和美食中心以及Vinpearl Land和Vinpearl Golf等頂級娛樂區,遊客將在Vinpearl Resort Nha Trang度過難忘而有趣的時刻。

珍珠島度假村 VINPEARL RESORT NHA TRANG
 
 
航空公司規定

本行程使用『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 包機作業,包裝團體行程,請注意以下規定

A. 航空公司條件作業規定:旅客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變更日期或行程之履行,除訂金無法退回外,並需支付全額票價,敬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B. 售價包含來回託運行李20公斤+手提行李7公斤。行李若超重,機場現場另計費用,超重之額外費用,敬請自付。
C. 售價含機上來回簡餐〈※為單一餐食〉。恕無提供任何素食、忌牛、兒童餐等特殊餐食。
D. 未滿2歲之嬰兒,機上不提供任何餐點、搖籃及其它任何嬰兒用品服務。
E. 機票開立後,不論使用與否,皆無退票價值。機票亦不可更改來回日期及航班、不可更改行程(航點)、不可轉讓它航或他人使用。
F. 請旅客遵守航空公司規定,需於起飛2小時前報到;機場櫃檯起飛前一小時即關櫃,無法再辦理任何登機手續。
 
機票相關說明
包機團體作業與報名注意事項:
01.2人以上成行。10人以上,派遣台灣領隊隨行。小費每人200/天
02.包機訂金:NT$10000元/每人(*敬請於報名確認後,兩天內繳交,方便保留您的機位)。
03.繳交訂金後,為保障消費者及本公司雙方平等互信之權力義務,旅客報名繳交訂金後,一
 切法條精神依據觀光局公佈之『國外旅遊定型化合約書』為主。
04.此航班為包機操作,如旅客因故取消當團行程,訂金無法退回並需付清包機票價全額。
05.飯店一經確認後,即下訂全額付費,若途中取消當團行程,飯店費用百分百全額沒收。
06.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退票價值,故於開票後或當日臨時取消出發者,無法辦理退票。
07.請於出團前14天繳交護照正本或影本+2吋彩色白底照片2張,辦理越南落地簽之憑證。
08.報價僅適用於本國人。若有外籍人士報價另議。
09.無自然單間。奇數報名,請確認正確分房,單人可選擇全程加床或支付全程單人房報價差額。
 
越南落地簽證所須資料:
1、護照正本 或 影本 (*備出發日後六個月以上有效期)。
2未滿14歲以下之旅客,隨行人必須是父或母。
3、二吋彩色白底照片2張*兩張照片要一樣的〈*照片背面請寫上英文姓名,以免有誤〉。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芽莊
今日早晨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直飛班機輕鬆抵達越南度假天堂【芽莊】。
芽莊與峴港是越南境內最美的兩個海岸線,亦可稱為越南中南部最美麗的度假城市。芽莊是1924年由阮朝皇帝下昭興建的,根據民間傳說『芽莊』一名是源於占婆語的『Yakram』意思是指『竹林河流』。在越戰期間芽莊是美軍的度假勝地,因為此地很像美洲的加勒比海,風光明媚,芽莊的外島及附近的海域,海水非常清澈,很適合釣魚、浮淺、深淺等各式各樣水上活動。
旅遊提示:
**桃園直飛芽莊班機單程3小時30分
 **芽莊機場位於金蘭灣,前往芽莊市區車程約莫40分鐘
芽莊
芽莊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含機上簡餐

  • 晚:

    越式河粉

住宿

★★★★ TTC HOTEL 或 LIBERTY HOTEL 或 ROSAKA HOTEL 或同等級

DAY 2
芽莊→大叻→怪怪屋(Crazy House-瘋狂屋)→大叻百年火車站→竹林禪寺、泉林湖(搭乘山城纜車)→大叻市集
早餐後搭乘專車由芽莊前往【大叻】。
怪怪屋Crazy House(瘋狂屋)
午餐後前往怪怪屋是由留學俄羅斯的越南女建築師所設計興建的,充滿無限想像的建築是大叻的知名景點,這裡的建築及環境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瘋狂到淋漓盡致的境界,最正常的就是怪怪屋裡的花花草草,而怪怪屋是非常有特色及參觀價值喔,特立獨行而脫俗不凡。
大叻百年火車站
此為1932年法國殖民時期的歷史建築物,鵝黃色主牆及相當有年代感的建築造型超級適合拍照,包括車站內的主體都保存良好,復古蒸汽火車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圍觀拍照,讓您細細品味百年歷史的法式優雅。
大叻纜車
於2002年正式營,可是越南海拔最高的纜車,此地可以俯瞰整個大叻市區,沿途景觀從城鎮變鄉村、從鄉村變田野,終點站為海拔2300公尺的【竹林禪寺】與【泉林湖】此地景色宜人。
竹林禪寺
座落在泉林湖邊,於1994年完工,是越南第二大禪寺環境清幽,十分舒適建於一個小山頂上,寺廟模大而莊嚴,門頂和門旁都有藝術雕刻圖案,廟內正座供奉的是一座高約5公尺的釋迦牟尼佛塑像。
泉林湖
是1980年建成的人工湖,又名「光中水庫」,附近是一大片松林,有些少數民族居住於這一帶,是大勒最大的湖。黃昏再前往【大叻市集】。

旅遊提示
* 芽莊-大叻上山車程約3.5小時。
* 怪怪屋,位於大叻市區,行程時間約1小時。
* 大叻百年火車站,位於大叻市區,行程時間約1小時。
* 大叻前往搭竹林禪寺約30分鐘車程。
* 搭乘纜車約15分鐘。
怪怪屋Crazy House
大叻百年火車站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大叻越式風味餐

  • 晚:

    越式火鍋

住宿

★★★★大勒 TTC HOTEL DALAT 或 曼青飯店 MUONG THANH HOTEL 或同級

DAY 3
大叻→達坦拉瀑布-享受芬多精洗禮+搭乘軌道滑車→芽莊→超市補給→珍珠島度假村
達坦拉瀑布 Datanla Water Falls
離大叻市區約莫5公里的車程,規模稱不上非常之壯觀,但空氣清新及森林綠意盎然,絕對是踏青及享受大自然的理想之地,特別安排來此享受芬多精洗禮。

 
搭乘軌道滑車ALPINE COASTER
體驗亞洲最長過山車奔馳山林速度感,讓您快速穿梭於大叻山林樹木之間,海拔1500公尺的高原清新空氣,衝刺時格外涼爽舒暢,享受大自然的風光可是此過山車的最大天然優勢喔!

 
芽莊珍珠島樂園 VINPEARL LAND
可是越南的迪士尼喔!但迪士尼的一日票券可是離開了就不能再進去遊玩了,對於老人家、小孩子是多麼的辛苦呀,就連想外出吃個午餐都難,所以我們都替大家想到了,在芽莊珍珠島樂園只要拿著你的房卡,樂園想去幾次就幾次、跨海纜車想搭幾次就幾次、快艇想搭幾次就幾次、動物園想去幾次就幾次、海豚表演想看幾次就幾次,大人餓了就來去吃飯、小孩累了就來去午睡,以上所有設施皆免費使用,當然如果晚上覺得無聊可以去OCEAN HILL,裡面有保齡球館、卡拉OK等各項自費設施提供您與好友度過輕鬆夜晚。

旅遊提示

* 大叻市區前往達坦拉瀑布車程約15分鐘,行程時間約2個小時。
* 體驗亞洲最長過山車約10多分鐘(*左右兩邊為手煞車,可自行控制速度,請務必繫上安全帶及確認操作)。
* 大叻-芽莊下山車程約3小時。
* 為什麼會先帶貴賓們去逛超市?因為住在離島,島上的水酒較貴!
* 為什麼會先帶貴賓們去逛市集?買的東西是要塞進行李箱,因為手提的會檢查!
* 所有住房卡片,都會設定在芽莊本島搭船前拍照,提醒貴賓們~出入卡片,千萬不要弄丟!不然會非常麻煩!
* 搭乘快艇前往珍珠島船程約8分鐘,搭乘纜車約15分鐘。
達坦拉瀑布Datanla Water Falls
珍珠島遊樂園全日遊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中式料理

  • 晚:

    度假村內享用自助餐

住宿

保證入住 ★★★★★芽莊 珍珠島度假村VINPEARL RESORT NHA TRANG

DAY 4
珍珠島度假村(一票到底) 跨海 3.3 公里纜車隨你搭
珍珠島渡假村
是芽莊最有名的地標,可以說是沒去過珍珠島等於沒來過芽莊,島上擁有室外遊樂園區、室內遊樂區、水上世界公園、海底世界、水上活動區、動物園、鳥園花園區、摩天輪、商店街及美食廣場、、、等多項遊樂設施,以上設施皆可免費使用,免費、免費、免費,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每天晚上更有大型戶外的音樂噴泉表演,是一個可以讓您與家人從早玩到晚、一直玩、不斷玩、玩到HIGH的超大型遊樂園。

旅遊提示
* 搭乘快艇前往珍珠島船程約8分鐘,搭乘纜車約15分鐘。
* 水上樂園到營業時間到下午6點。
* 陸上樂園到晚上8點。
* 珍珠島上所有設施之實際營業時間,依珍珠島樂園營運時間為準,若有變更,恕無法立即通知,敬請諒解!
珍珠島遊樂園全日遊
珍珠島遊樂園全日遊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住宿

★★★★ TTC HOTEL 或 LIBERTY HOTEL 或 ROSAKA HOTEL 或同等級

DAY 5
芽莊→沉香塔(車經)→占婆塔→I Resort深層泥漿溫泉SPA+水療池→土特產店→夜晚飯店SKY PUB
沉香塔
是芽莊市的新地標之一,就在芽莊市政廳的斜對面。主體建築主要是以慶和省的沉香為靈感所設計而成的觀景塔。
占婆塔
距離芽莊市郊北邊約1.5公里處的波那迦塔,建於西元7世紀的占婆王朝,原應有10個塔座,目前僅存4座塔廟,對外國人來說,這裡是見證占婆王朝的遺跡之聖地,中國的史書曾經贊揚占婆人是“砌磚藝術大師”,觀看之後,不得不說確實有根據。
I Resort泥漿浴
我們安排當地最優質的泥漿浴,就是想讓各位貴賓做個芽莊最有特色的泥漿浴,以當地特有的泥漿所做成的溫泉,不但可以馬上感受到身體的放鬆,更有去除老化角質、活化細胞及補充礦物質的效果喔。
芽莊土特產店
出國遊玩肯定要帶點特產回去,這裡只有越南特色咖啡、腰果和水果果乾,皆受到遊客歡迎,選購贈送親朋好友的手信。
夜晚飯店星空 SKY PUB
特別安排住宿一晚芽莊最新五星級渡假村並附贈軟性飲料一杯讓你度過一晚浪漫又熱鬧的休閒夜晚或可前往飯店內附屬的CASINO試試手氣讓幸運之神來眷顧你的喔…….
旅遊提示
* 泥漿浴行程時間大約2小時。
* 特別提醒各位貴賓記得攜帶泳衣。
* 泥漿浴分了很多池,貴賓入浴後才會放泥漿,衛生清潔皆無須擔心。
* 泡完泥漿浴後,請記得補充水份。
沉香塔
I Resort泥漿浴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中越式特色料理

  • 晚:

    海鮮燒烤自助餐

住宿

★★★★★芽莊 五星飯店-Duyen Ha Resort 渡雲哈渡假飯店或同等級

DAY 6
芽莊~桃園國際機場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今日收拾行李,帶著滿滿的回憶,前往機場搭機,返回溫暖的家~台灣,期待下一次再相逢!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含機上簡餐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捷星航空 BL1051 桃園國際機場 15:40 芽莊機場 18:00
Day 6 捷星航空 BL1050 芽莊機場 10:10 桃園國際機場 14:4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越南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撥打電話】
    1.人在<台灣>,打電話到越南:
    台灣國際冠碼(002)+越南國碼(84)+當地區域號碼+電話號碼
    2.人在<越南>,打電話回台灣家中:
    越南國際冠碼(00)+台灣國碼(886)+台灣區域號碼+台北家中電話
    3.人在<越南>,用台灣的電信公司打越南當地手機: 開機後直撥越南當地收機號碼即可
  • 【護照效期和役男提醒】
    ☆☆出國時護照效期除依前往國家之簽證規定外,請務必確認護照效期至少有「返國日期加六個月」的效期,且護照內之「簽證VISAS」需有空白頁面。
    ☆☆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請先辦妥出境核准手續,詳見「役男出國應經申請核准」(不包括台灣本島及離島)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