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EUR08BR18A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18:43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稅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本旅遊團型為「聯營團體」,為多家旅行社聯合共同出團。並以《魅力歐洲》名稱出團,特此告知。

【貼心三好禮限量送】

報名付訂長榮航空魅力歐洲團型~加贈貼心三好禮,讓您遊玩更便利!


【務實的交通安排】

1.全程搭乘台灣之翼~長榮航空,公台語嘜ㄝ通。
2.去程巴黎進(直飛不中停)回程荷蘭阿姆斯特丹晚班機,行程多一天(8小時)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其他產品無法取代。是您遊玩此路線最佳選擇。

【行程路線圖】


特別安排:前往春天或老佛爺百貨公司Shopping挑選巴黎人喜愛的物品,或是帶著地圖探索巴黎這座美麗的城市。


【領先市場最貼心】


參加本行程的旅客,全程每位貴賓皆配備一付精密耳機組,讓您旅途中不論走到哪裡,都能隨心所欲聆聽導遊及領隊的專業解說,不受外界所干擾。
註1:保證使用全新耳塞式耳機,不重覆使用,無衛生的疑慮;行程結束後,您可帶回家繼續使用。
註2:主機體及隨身收納袋請於返國時交還給導遊人員。
註3:如有遺失之狀況,需賠償每台機器費用NT2000元。

 
甜蜜蜜專案,蜜月有禮】

凡報名本系列團體,於團體出發前五日,提供喜帖正本,我們將送度蜜月的新人,以下好禮:

甜:甜巧克力一盒/蜜:蜜月紅酒一瓶/蜜:蜜月蛋糕一個。
註:蜜月蛋糕全團一起分享新人的喜悅,大家一起祝福新人,我們的心意,只要讓您知道。

【特別企劃】

★荷蘭鹿特丹Markthal綜合市場:結合著上百個美食攤位、15間商店、8間餐廳及 1000 平方公尺大尺度彩繪的「新型態綜合市場」。西班牙、義大利、越南、中華等各國風味餐廳與商店都在此室內有頂市集中,讓您一次探尋歐洲異國美食及文化風情。
 

★鹿特丹之星擁有254間客房,設計採經典50年代風格,公共區域提供FREE WIFI,房間有咖啡壺、免費有線連接網路、迷你吧和平面電視的典雅船艙。您可以遊覽參觀其巡航歷史,在寬敞的露台欣賞鹿特丹的港口風光,體驗荷蘭人與海親近的船屋飯店,絕對給您新奇的體驗。
★安排
您住宿乙晚:鹿特丹之星(SS ROTTERDAM):兩人一室外艙房。
註:若團SS ROTTERDAM訂房額滿,則升等5星HILTON HOTEL或同級代替。




世界文化遺產探索:造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世界級保護景點:
★比利時最美的度假勝地~布魯日
★荷蘭小孩堤防的風車群。 

     
【三大特色遊船】

1.法國塞納河遊船、細數兩岸建築:浪漫巴黎的象徵-塞納河。它將巴黎一分為二,多達37座橋跨越左岸與右岸,帶給古今文人騷客許多的浪漫聯想。我們特別安排風情萬種的塞納河遊船,讓您感受花都巴黎令人迷醉的風光!


2.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覽運河:輝映著五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不分晝夜,一年四季,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



3.送羊角村遊船:
有《綠色威尼斯》之稱,也有人稱《荷蘭威尼斯》。穿梭寧謐的村落,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它的美。
註:遇水位上漲不可抗力因素無法搭乘遊船,則改以晚餐享用荷蘭在地啤酒乙瓶代替。
 



【行程特色】

1.造訪擁有狹窄運河與巷道的北海小漁村~佛倫丹
2.參訪保存有19座十八世紀風車的小孩堤坊
3.遊覽評選為歐洲最美麗城市的比利時中古世紀名城~布魯日
4.
世上最大的美術館~羅浮宮:內藏無數舉世聞名的藝術珍寶。驚豔絕世藝術饗宴,體驗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豐富珍藏。羅浮宮座落塞納河右岸,1190 年時僅為防禦性城堡,十四世紀查理五世改為宮殿,十六世紀弗朗索瓦一世重建後四百年間就不斷整修擴建,兼有哥德式和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羅浮宮前的玻璃金字塔,由華裔建築大師貝律銘設計,它是美術館新的入口,也把自然天光引入古老空間裡,更成為巴黎的新地標。

【飯店安排】

阿姆斯特丹:四星舒適新穎PARK PLAZA AMSTERDAM SCHIPOL HOTEL
註:如遇上述飯店客滿,將以同等級飯店替代,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資料為準。
 


布魯塞爾:四星國際連鎖
NH HOTEL BRUSSELS
註:如遇上述飯店客滿,將以同等級飯店替代,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資料為準。
 
四星舒適新穎 

布魯塞爾:四星溫馨舒適
GRESHAM BELSON HOTEL BRUSSELS
註:如遇上述飯店客滿,將以同等級飯店替代,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資料為準。
  


巴黎:四星國際連鎖PARK INN HOTEL CDG 
註:如遇上述飯店客滿,將以同等級飯店替代,請以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資料為準。
   

《異國風味安排》

★法國:
法國
田螺風味餐:餐前酒(紅酒或白酒)/法式麵包佐橄欖油/開胃菜:烤田螺/主菜:鴨胸肉、魚排、羊排、燉牛肉(四種您可任選一種)/餐後法式點心:慕斯蛋糕或南瓜派。
★比利時:
布魯日淡菜魚排風味餐
★荷蘭:
北海鯡魚風味料理:蔬菜清湯/水煮食蔬/鮮炸魚排/甜點冰淇淋。
羊角村地方菜烤雞風味料理。讓您品嚐最道地的荷蘭傳統特色餐食。
 

機票相關說明
【貼心提醒】報名時,請務必提供出國旅客之護照影本或可供開票作業的正確英文名單,已確保您的機位,請知悉。
☆☆團體住房權益小叮嚀☆☆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收取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或自然單間,則免收單人房差額。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本公司將為您向飯店提出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請遵守歐洲消防法規,2~12歲小孩皆需床位,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12歲以上即算成人,歐洲三人房甚少,通常為雙人房內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三位大人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歐式建築房間大小不一,倘若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亦無差別待遇,敬請旅客諒察。
*.歐洲緯度位於北緯35度以北。最熱均溫高於30度C每年不超過2個月,在西風的吹拂及洋流的調節,夏無酷暑,宜人居住,加上歐洲環保觀念甚重,所以大多飯店標準房即使4星級仍無安裝冷氣,僅有暖氣此乃常態敬請知悉!
*.歐洲建築法規嚴謹,市區建築無法自行拆修改建,市區飯店熱水是由鍋爐提供,故遇到晚間人多洗澡時,常會有熱水不足的問題〈尤其是多人入住以及冬天時期〉。
給您小建議:第一請錯開人多用水時間,第二您也可於隔天早上洗澡,保證熱水供應充足。
 
☆☆團體備註☆☆
*.本行程之圖片為示意模式,僅供參考,若有不可抗力因素則以實際現況為準。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最後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貼心叮嚀: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以保障雙方權益。
☆☆脫隊☆☆
*.團體機票必須【團去團回】,恕無法延回及脫隊,延回者須另行訂位及開立【個人機票】,若有差價將請旅客自付。
 
☆☆其它☆☆ 
*.不同國家有程度高低的旅遊風險,若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請主動告知。如未事先告知,訂金付予後無法成行或衍生其他問題,旅客需自行負責。請瞭解團體旅行須足夠人數方可成行,若付訂金後任意取消,將有損其他團友權益。
*.歐盟公告:自即日起遊客進入歐盟國家,不得攜帶仿冒品、肉類及乳類物品入境。
*.因應國際油價不斷攀高,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增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本行程不提供行李員之服務,所以您可省下進出房間的行李小費,和等候送行李的時間。
*.以上表列時間,為我們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行程的情形,當然我們的領隊會以此為操作標準,但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行程順序有可能稍作更改,但每一個景點都會走到,請您知悉。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巴黎PARIS(法國)直飛不用停喔!

相逢自是有緣!今日於桃園機場會合,經領隊細心安排下搭乘長榮豪華客機,直飛巴黎,於空服員的照料下,平穩的飛行中適度休息,夜宿機上。於次日抵達。

貼心的建議:
1.建議您在飛機上,睡個好眠,培養體力。
2.班機抵達歐洲前的早餐,請您務必享用,這樣才有體力喔。
3.出發前,請來公司開說明會,我們的領隊將為您講解說明行前的注意事項。
4.飛機上空間較小,建議您穿著舒適寬鬆的衣物,以及一雙舒適的鞋子。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溫暖的家

  • 晚:

    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

豪華客機

DAY 2
巴黎~羅浮宮~市區觀光~巴黎

班機抵達後,專車前往觀百看不厭的羅浮宮。這個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收藏了人類文明上最嘔心泣血的藝術結晶。值得您一再重遊並細細品味,其中之蒙娜麗莎的微笑、勝利女神之翼及維納斯女神等更是不容錯過。安排專業合法執業導遊為您解說博物館的收藏品。讓您了解博物館的收藏品,從中古世紀以來,一磚一瓦及每一件收藏都標記了法國,乃至於整各歐洲的文明歷程。無論事神聖的宗教畫、激昂的歷史畫、生動的肖像畫,還是美麗的風景畫,反映出不同時代藝術家的不同觀照,在這個藝術文明的殿堂裡,得到一些啟發與體驗。
註:凡逢星期一凡爾賽宮休館,星期二羅浮宮休館,或特別假日休館時,將更改參觀日期或前往其他博物館參觀,敬請見諒!

午餐後,參觀全世界最大的凱旋門,她座落在巴黎市中心戴高樂廣場中央香榭大道上,是拿破崙為紀念擊敗奧俄聯軍於1806年下令興建,費時30年才建成。凱旋門高50公尺,四面各有一門,門上有許多精美雕刻。

接著您會看到十二條放射狀的道路,就以香榭里舍大道最為著名。香榭麗舍大道全長兩公里。從凱旋門到協和廣場之間的香榭麗舍大道,幾乎是觀光客眼中最能代表巴黎浪漫的代名詞,她是巴黎的主要脈絡,大道上終日車水馬龍,寬廣的林蔭大道旁有許多精品旗艦店及咖啡館,是造訪巴黎必到之處。

途經富麗典雅的歌劇院、寬闊堂皇的協和廣場、聞名全球艾菲爾鐵塔,她是巴黎的地標,塔高320公尺,1889年首屆世界博覽會在這裡舉行,艾菲爾鐵塔即是為了慶祝世界博覽會開幕而建立的,於1887年開始施工,兩年後竣工,距今這座巴黎鐵塔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了。

【入內參觀】羅浮宮。
【下車參觀】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艾菲爾鐵塔。
【風味餐食】法國田螺風味餐佐以葡萄酒。

 

餐食
  • 早:

    機上精緻套餐

  • 午: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 晚:

    法國田螺風味餐佐以葡萄酒

住宿

四星PARK INN HOTEL CDG 或 四星B.W.ROSSY CDG HOTEL 或 四星HOLIDAY INN HOTEL 或 同級

DAY 3
巴黎(聖心堂+蒙馬特、聖母院、塞納河遊船、SHOPPING樂)

巴黎PARIS:世界上最美麗的花都,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成為人文薈萃之地,許許多多的詩人和藝術家沈醉、迷戀於巴黎,不斷為巴黎尋找不同讚美詞彙,花都巴黎為歐洲最具詩情畫意、集藝術、建築之大成的歷史名都,現代化的風格更是超越其他都市。

聖心堂屹立在蒙馬特的山丘上,白色的建築莊嚴肅穆、聖潔雄偉,又位於至高點視野開闊、景色迷人。教堂前的廣場是巴黎最有藝術特色的地方,很多年輕畫家在這裡寫生,你可以自費找位心儀的畫家給你畫上一幅畫,讓浪漫的法國行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聖母院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觀光與宗教的勝地,坐落於於塞納河西堤島上,而在門口外的聖母院廣場中,有個原點(Point Zero)紀念物,是法國丈量全國各地里程時所使用的起測點,同時也是當年拿破崙加冕圖的場景所在。
上午我們貼心安排遊覽浪漫的花都遊河,搭乘正宗的塞納河遊船(BATEAUX-MOUCHES),巴黎的魅力,在於塞納河河岸風光,風姿婀娜,散發無窮魅力,塞納河兩岸分佈著巴黎地標性的建築物,目前已經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您可以在船上細細品味兩岸浪漫迷人的風光!更可以拍到人跟巴黎景物1:1浪漫的有趣相片喔!
之後您將有機會至法國最大之春天百貨公司或老佛爺百貨公司參觀,享受瞎拼之樂。
晚餐後您亦可經由領隊推薦及安排參加聞名世界的紅磨坊夜總會秀(自費活動)

【下車參觀】聖心堂、蒙馬特、聖母院。
【入內參觀】百貨公司。
【特別安排】塞納河遊船。

 
餐食
  • 早:

    飯店內美式早餐

  • 午: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水果

  • 晚:

    方便逛街,貼心自理

住宿

四星PARK INN HOTEL CDG 或 四星B.W.ROSSY CDG HOTEL 或 四星HOLIDAY INN HOTEL 或 同級

DAY 4
巴黎~(295KM)布魯日BRUGGE(比利時)~(91KM)~布魯塞爾
早餐後,專車前往比利時著名古都,素有《小威尼斯》之稱的布魯日:2000年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之世界文化遺產。
她是個迷人的中世紀小鎮,舊市區內盡是古意盎然的石板道,以及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也是今日歐洲遊覽勝地更是近年來浪漫的觀光客趨之若騖的地方,布魯日BURGGE荷語是《橋》的意思,這個城里佈滿大大小小的運河,今日的布魯日有50座以上的橋是標準的水上都市,布魯日曾經因水而發展,也因河道淤塞而沒落,卻因此保有它的古樸之美,隨著沿岸建築搭配綠意籐蔓,彷若一幅幅山水名畫至於眼前。


▲馬克特廣場:布魯日古城的中心和最大的廣場,廣場四周圍繞著15世紀極具魅力的荷蘭風格的建築,是歐洲屈指可數的優美建築之一。
鐘樓:象徵布魯日的浪漫情調,建於13到15世紀,被公認為是比利時最棒的鐘樓。7個多世紀以來,每15分鐘,這裡的鐘就會敲響一次。
市政廳:是充滿哥德式建築風格,建於公元1376年,是比利時最古老的市政廳。正面六扇尖頂穹窿窗垂直排列,造型新穎,別具特色。
聖血禮拜堂:堂內供奉著耶路撒冷聖地取回的基督聖血和遺物。每年4月底到5月中,是耶穌升天節,歐洲各界宗教人士在布魯日聚會,頂禮膜拜救世主的聖血,成為比利時的重大宗教盛事。
【下車參觀】馬克特廣場、鐘樓、市政廳、聖血禮拜堂。
【風味餐食】布魯日淡菜魚排餐。
布魯塞爾:比利時的首都、歐洲的首都,受到各大國際組織的青睞,紛紛將總部設立於此。然而不單單如此,在現代化建築的表像下,每個角落都湧動著藝術的元素,不愧為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文化中心之一。

專車首先前往布魯塞爾最精華的部份,也是作家雨果稱它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黃金大廣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世界文化遺產),廣場中央可見熙熙攘攘的花市,蔬果市場,廣場兩側最引人注目的是90公尺高的市政府高塔和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捐贈的尿尿小童衣裳的國王之家。隨後領隊將會帶領您共同去尋找尿尿小童的蹤跡,一償您多年夢想未完成的心願。

【下車參觀】市政府高塔、尿尿小童。
【入內參觀】黃金大廣場。

餐食
  • 早:

    飯店內美式早餐

  • 午:

    布魯日淡菜魚排餐

  • 晚: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住宿

四星SCANDIC HOTEL ANTWERPEN 或 四星RAMADA HOTEL ANTWERPEN 或 四星GRESHAM BELSON HOTEL 或 四星NH BRUSSELS AIRPORT 或 同級

DAY 5
布魯塞爾~(150KM)鹿特丹(小孩堤防、方塊屋、綜合市場、鹿特丹之星船屋飯店)

早餐後,專車首先前往布魯塞爾最精華的部份,也是作家雨果稱它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黃金大廣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世界文化遺產),廣場中央有時可見熙熙攘攘的花市,蔬果市場,廣場兩側最引人注目的是90公尺高的市政府高塔和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捐贈的尿尿小童衣裳的國王之家。隨後領隊將會帶領您共同去尋找尿尿小童的蹤跡,一償您多年夢想未完成的心願。

【下車拍照】黃金大廣場、市政廳、國王之家、尿尿小童。

接著前往保存有19座十八世紀風車的小孩堤防,讓你一眼就能同時看見18座的風車,夏天7、8月期間的每個星期六,18座風車還會一起轉動喔!1997年小孩堤防的風車更正式被聯合國納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明列之中!爾後前往荷蘭第二大城鹿特丹。

傍晚來到鹿特丹,此市二次大戰德軍入侵,為迫使荷蘭投降,德軍轟炸鹿特丹。幾乎被夷成平地的鹿特丹重建後興起很多大膽而特殊的建築,長久以來從中央火車站到市區之間的建設不斷,將鹿特丹蛻變為全新樣貌的現代都市。

方塊屋是荷蘭最具代表性的現代建築,相信只要是看過它的人,沒有人會懷疑這點。由Piet Blom於1978∼1984年所設計的方塊屋,整座社區共有51個方塊單位,建立在一片平台上,而這片平台橫跨了Blaak大道,形成一處特殊的「隧道」。方塊屋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塊塊傾斜45度並間間相連的正立方體,每塊立方體都是一個居住或辨公單位,而架高這些方塊的樑柱及牆壁之間,則被規劃出14個社區性的小巧商店及餐廳,機能性非常齊全。

Markthal綜合市場:2014年全新開幕,結合著上百個美食攤位、15 間商店、8 間餐廳及 1000 平方公尺大尺度彩繪的「新型態綜合市場」。西班牙、義大利、越南、中華......各國風味餐廳與商店都在此室內有頂市集中,讓您一次探尋歐洲異國美食及文化風情。

今晚特別安排體驗荷蘭人與海親近的船屋飯店(SS ROTTERDAM CRUISE HOTEL)二人一室艙房。
註:若當團SS ROTTERDAM訂房額滿,則升等5星HILTON或同級

【下車拍照】小孩堤防、方塊屋、Markthal綜合市場。
【特別安排】鹿特丹之星船屋飯店SS ROTTERDAM

餐食
  • 早:

    飯店內美式早餐

  • 午: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 晚: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住宿

四星SS ROTTERDAM鹿特丹之星船屋飯店 或 註:若當團SS ROTTERDAM滿,則升等5星HILTON 或 同級

DAY 6
鹿特丹~(59KM)風車村、北海小漁村(佛倫丹)~(23KM)阿姆斯特丹

今日前往荷蘭風車村Zaanse Schans)的風車於1574年後陸續建立。而目前的風車村新建於1960年代,當地人將商店、歷史建築、農舍、風車及房子都遷移到此地,對觀光客來說是一個開放空間式的博物館村。其中如《木鞋工廠》參觀由白楊木挖空製成的荷蘭木靴,大小尺寸齊全您不但可買回去給孩子穿或送人外更可以當成花器使用,保證令您愛不釋手。《起士工廠》參觀起士製作及成品。

午餐之後前往擁有狹窄運河與巷道的北海傳統小漁村佛倫丹Volendam),此地儘管在築完Afsluitdjik北海大堤壩後,但如珍珠項鍊般環繞湖畔的漁村並未因此而沒落,許多的漁村仍舊保有其傳統的風貌,而吸引無數的觀光客;在此您可以看到荷蘭人傳統的漁村及富有浪漫情調的漁人碼頭;您可能看見穿著傳統荷蘭服飾的居民就會從您身邊走過,讓你會以為你身處在數百年前。今晚夜宿阿姆斯特丹。

【下車參觀】北海漁村(佛倫丹)
【入內參觀】風車村。

餐食
  • 早:

    飯店內美式早餐

  • 午:

    荷蘭傳統北海魚排料理

  • 晚:

    中式六菜一湯

住宿

四星PARK PLAZA AMSTERDAM SCHIPOL HOTEL 或 四星NH AMSTERDAM SCHIPOL 或 四星RAMADA AMSTERDAM SCHIPOL 或 同級

DAY 7
阿姆斯特丹~世外桃源~【羊角村遊船】+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運河】晚班機/(約11hr)曼谷/(約3hr40mis)桃園

今日利用晚班機的優勢,我們帶您到荷蘭宛若仙境,有荷蘭綠色威尼斯之稱的羊角村,由小木屋、小溪,小船編織成一片美麗的水鄉澤國,而位於水道邊的房屋,主人精心整修的庭院,更宛如童話中的世界,特別安排乘坐平底船穿梭寧謐的村落,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它的美。

【特別安排】羊角村運河遊船。
【風味餐食】羊角村地方菜烤雞風味

隨即返回市區觀光:皇宮、水壩廣場及聞名遐爾的鑽石切割工廠,鑽石切割-鑽石交易早在16世紀時已引進荷蘭,至今阿姆斯特丹仍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中心之一。今天,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觀光客和買主,爭相目睹鑽石的光彩。

爾後搭乘玻璃船遊覽運河-被綠蔭籠罩的水上街道,輝映著5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不分晝夜,一年四季,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
傍晚前往全歐最負盛名的紅燈區一覽著名的櫥窗女郎。

【特別安排】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運河。
【下車參觀】水壩廣場、皇宮、紅燈區。
【入內參觀】鑽石工廠。


晚餐後前往史基浦國際機場,辦理登機及退稅手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結束此次豐富精彩歐洲旅程。夜宿機上。

餐食
  • 早:

    飯店內美式早餐

  • 午:

    羊角村地方菜烤雞風味

  • 晚:

    中式六菜一湯+水果

住宿

豪華客機

DAY 8
桃園

今日飛抵桃園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美好、難忘的歐洲法比荷之旅。
註:以上表列時間,為我們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當然我們的領隊會以此為操作標準,但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若當地導遊及領隊稍作更改,請您見諒。

餐食
  • 早:

    機上精緻套餐

  • 午:

    機上精緻套餐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長榮航空 BR087 桃園國際機場 23:50 巴黎戴高樂機場 06:40+1
參考航班 02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7 長榮航空 BR076 阿姆斯特丹 21:30 桃園國際機場 20:25+1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