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HET05CA19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03:4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簽證費,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貼心,我們是專業的!
車上特別準備隨車wifi機(4~6人一台),讓您不再為網路發愁~
暖心熱水、咖啡、奶茶、茶水等供您選擇~
貼心小禮包一份(濕紙巾、面紙巾、暖暖包)隨身紙巾無限供應~
每人一支蒙古小羊造型禮品或蒙古包造型鑰匙圈

 
★安排篝火晚會,再入住草原豪華地暖蒙古包,這一連串的冬趣草原文化體驗,保證讓您今生難忘。
★特色美食:草原風味餐+蓧面餐+蒙古串串火鍋(吃到飽);餐餐有驚喜~
★甄選路線:敕勒川文化旅遊景區,響沙灣樂園,呼和浩特,天天新感受~
★特別住宿安排-地暖蒙古包【空調+地暖-當地蒙古包中的五星級包】
★升等一晚國際五星級“博源豪生酒店” 享受尊榮及舒適。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北京/呼和浩特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由專業領隊協助辦理登機,搭乘班機前往中國首都[北京],接著搭機飛往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呼和浩特為內蒙古自治區首府,蒙語是『青色城市』的意思。明朝時叫歸化,清朝時另立新城叫綏遠,最後兩個合併叫歸綏。位於內蒙古中南部,響陰山之南,靠近山西,有河通去黃河。
餐食
  • 早:

    X

  • 午:

    機上套餐

  • 晚:

    機上套餐

住宿

準5★鵲橋大酒店

DAY 2
呼和浩特(內蒙古博物院、體驗製作蓧面)-約1.5H -敕勒川文化旅遊區(電瓶車~環草、聖主廣場、呼和敖包、篝火晚會)
【內蒙古博物館】1957年建館,是內蒙古自治區一級的綜合性博物館,在博物館主樓頂端,雕塑有一匹淩空飛馳的白色駿馬,象徵著內蒙古自治區的騰飛與吉祥;博物館的陳列面積為3500平方公尺,館內展示文物非常豐富。二、三樓展示匈奴、東胡、烏桓、鮮卑、突厥、契丹、女真、黨項、蒙古等民族文物;一樓展示巨象、恐龍.等古生物化石標本及蒙古自治區各種飛禽、動物、礦石等標本。另外還有航太館,展示中國的太空發展。
【體驗製作蓧面】內蒙古蓧麥屬“裸燕麥”,俗稱“油麥”。蓧麥所含蛋白質和脂肪量為五穀之首,還含有磷、鐵、鈣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相傳,清代康熙皇帝遠征噶爾丹,在歸化城吃過蓧面,給予很高的評價。乾隆年間,蓧面作為進貢皇帝的食品被送往京城。喜吃蓧面不僅是當地人幾百年的飲食習慣,而且吃得很講究,一年四季吃法不同,各有風味。
【敕勒川文化旅遊區】位於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境內,地處呼包鄂黃金三角腹地,分為兩大主題區域。其中之一是以草原文化為主題,以蒙元文化為核心的敕勒川草原景觀體驗區。敕勒川草原著力恢復打造《敕勒歌》這首詩歌中所描繪的古代遊牧生活的壯麗圖景。
【聖主廣場】:聖主廣場的標志性建築成吉思汗組合雕塑,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成吉思汗組合雕塑。雕塑根據天圓地方的理念,以三級平臺和四根角柱爲基礎,高高擎起的一座穹頂天宮。天宮穹頂爲日、月、火組合寶頂,表現宇宙——天、地、日、月、星辰,以及萬物生命之間神秘聯繫的寓意。整體雕塑完美呈現蒙古特色的建築風格。雕塑正中是端坐在朵雲紋寶座上的成吉思汗肖像,聖主雙目注視正前方,抬舉右手,象徵著目光所向,天下所聚。
【呼和敖包】位于聖主廣場的東側。即祭天的“騰格裏敖包”。是由一座主敖包和環繞其周的十二卒敖包組成。象徵著十二生肖圍繞宇宙長生天,蘊含著草原民族崇尚自然、敬畏山河、關愛生態、注重天人相諧的文化理念。
【篝火晚會】今天我們在此展開夜晚的星空下舉行“草原之夜”篝火晚會,同蒙古族姑娘小夥載歌載舞,可以仰望天空,遙望星空。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蓧面風味50RMB/人

  • 晚:

    草原風味餐RMB50/人

住宿

地暖空調豪華蒙古包 或 同級

DAY 3
敕勒川-約1H-響沙灣(含仙沙島☆索道往返、滑雪體驗含滑雪板、雪仗)-約1H-鄂爾多斯
【響沙灣】為中國5A及景區,“銀肯”為蒙語,漢譯為“永久”之意,中國三大響沙之一,這裡沙丘面水向陽,每當天氣晴好,沙粒乾燥時摩擦會發出隆隆巨響,這種特殊的現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原因。響沙灣在蒙語中被稱為「布熱芒哈」,意思是「帶喇叭的沙丘」。世界奇觀,沙漠奇蹟,美麗神奇的響沙灣,座落在內蒙古,達拉特境內的庫布齊沙漠最東端,沙坡高當人從沙頂往下滑,越接近沙丘下麵的河床時,便會聽到飛機轟鳴般的響聲,響沙灣因此而得名。
【 沙漠滑雪(含滑雪板、雪仗)】一定能夠滿足你對沙漠和滑雪的所有幻想。對於滑雪愛好者來說,響沙灣滑雪場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坐擁多條沙漠滑雪道,會給你截然不同的滑雪體驗。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發燒友,這裡專業而貼心的指導服務,會讓你的滑雪之旅變得樂趣無窮。
 
★冰雪季節★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雪的變化無法完全掌握,滑雪項目將可能改為滑沙,並按照景區內當季情況增加其他娛樂項目,請見諒。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料理50RMB/人

  • 晚:

    酒店自助餐50RMB/人

住宿

5★鄂爾多斯大酒店 或 同級

DAY 4
鄂爾多斯(成吉思汗陵、康巴什新區)-約3H-呼和浩特
【成吉思汗陵】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西部的鄂爾多斯高原上,有一座巍巍然屹立著的蒙古包式建築宮殿,這就是聞名遐邇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的陵墓。成吉思汗陵園位於鄂爾多斯高原南部,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境內的甘德利敖包之上。1219年和年,成吉思汗兩次西征.。當他率部路過此地時,深為這裡的秀麗景色所吸引,曾在馬上賦詩加以讚美,並把這裡選作自己的葬身之地。它以獨具風格的相互連通的蒙古包大殿標示著中華民族史上威震天下、征服世界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就長眠在這。
【康巴什新區】內蒙古的康巴什新區或許是最荒涼的「鬼城」。只用了5年時間就建成的康巴什新區,設計初衷要成為鄂爾多斯對外展示的市中心。作為可與成吉思汗的「恢弘皇城」媲美的公共建設工程,康巴什充斥著辦公大樓、行政中心、博物館、劇院和運動場,更不用說在成片土地上建起的中產階級式的複式公寓和別墅了。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鄂爾多斯風味50RMB/人

  • 晚:

    蒙古串串火鍋吃到飽50RMB/人

住宿

準5★鵲橋大酒店 或 同級

DAY 5
第 5 天 呼何浩特/北京/桃園機場
享用酒店早餐後,專車前往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搭機飛往首都北京接著搭機返回臺灣,結束愉快而難忘充滿民族風情的內蒙古之旅。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機上套餐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國國際航空 CA186 桃園國際機場 13:15 北京 16:35
Day 1 中國國際航空 CA1101 北京 19:35 呼和浩特 20:50
Day 5 中國國際航空 CA1118 呼和浩特 11:15 北京 12:35
Day 5 中國國際航空 CA189 北京 14:50 桃園國際機場 18:0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簽證費,小費。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