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IST11TKF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19:40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簽證費用,行李小費,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小費,行李超重費,台灣機場接送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如需升等來回商務艙,只需加價$44,900/人起  現金價 (數量有限,請速洽!每團最少2人以上方可適用,開票後不得退票改票,敬請知悉。)
 
機票相關說明
☆☆團體備註☆☆
土耳其簽證請備妥以下相關資料:
◎護照正本或影本:效期需返國日起算六個月以上(以回國日計算)簽名欄需本人親自簽名、護照內需有2頁以上之空白內頁。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需清晰)
◎18歲以下附戶口名簿影印本。
◎18歲以下若父母雙方均不同行請附同意書及銀行背書。
◎工作天:土耳其電子簽證3天。
※持外國護照簽證費用需加價,簽證處對於各國護照收費皆不相同請來電洽詢。
 
☆☆貼心題醒☆☆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
*.團體機票不接受延回,預延回者請另行訂購機票。
*.飯店不接受2~12歲的小孩不佔床,但可用雙人房加床(行軍床或沙發床)的方式,當地無三人房房型;12歲以上視同大人。
*.本行程、照片為示意模式,僅供參考。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最後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本行程將會於巴士上推薦土耳其當地特產(如無花果土耳其軟糖玫瑰味橄欖精油等等,或前往土產店,您可以依個人需求購買。
*.土耳其航空公司之團體機位一經開票之後,均無退票價值(包含燃油稅),此為航空公司規定,敬請知悉!

☆☆小費建議☆☆

給予服務人員小費不僅是一種風俗習慣更是一種風度的表現。僅將各項有必要賦予的小費建議如下,以供參考,以下所列金額以美金為標準:
* .司機、導遊、領隊每人每天建議小費:美金$10元。
* .床頭小費建議:每晚每人美金$1元。
* .其他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導遊或領隊之意見,再決定付小費之多寡。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伊斯坦堡ISTANBUL

懷著雀躍的心情前往桃園機場集合,專人替您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土耳其航空,直飛航向橫跨歐亞兩洲的文明搖籃─土耳其。今晚將宿於機上,祝您一夜好眠!

餐食
  • 早:

    敬請自理

  • 午:

    敬請自理

  • 晚: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DAY 2
伊斯坦堡ISTANBUL-(300KM)達達尼爾海峽【渡輪】-(30KM)特洛伊TROY-(30KM)嘉那卡麗CANAKKALE(或艾伐利克AYVALIK)
「Hos geldiniz!」─歡迎來到土耳其!班機於今早飛抵伊斯坦堡阿塔土克國際機場,出關後專車沿著翠綠色的馬爾馬拉海岸線行駛,沿岸佈滿著一幢幢度假別墅,爾後將搭乘大型渡,通過達達尼爾海峽,前往位於海峽旁的古老港口─嘉那卡麗,此港曾因地處交通要衝遂成為重要的軍事重地,土國士兵曾在此與英、法、奧等國軍隊發生激戰,眾多士兵於此戰役中英勇殉難,故此港口歷史意義非比尋常。

前往參觀位於土耳其愛琴海的特洛伊,古詩人荷馬筆下所記載之木馬屠城記的歷史遺址,特洛伊的遺跡異常複雜,已經挖掘出九個時代的古城,它們一層一層累積起來,一層壓在另一層的上面,時間最早可以追隧道西元3000年之前,目前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所認定的世界遺產。抵達後您可參觀巨型仿古模型木馬,漫步於古城廢墟中,想像三千三百年前的激烈戰事,風流膽小的帕里斯與希臘第一美女海倫間的情愛繾綣體會愛情偉大的魅力
 
特別安排:大型渡輪。
門票景點:特洛伊古城。
餐食
  • 早:

    機上套餐

  • 午:

    土耳其鮮魚料理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五星Kolin Hotel 或 五星Parion Hotel 或 同級

DAY 3
嘉那卡麗CANAKKALE-(224KM)貝加蒙PEERGAMA【搭乘纜車】-(195KM)庫薩達西KUSADASI
今日搭纜車(如遇封閉或客滿則改搭接駁車)前往古老的貝加蒙衛城,矗立於高聳山頂、一處遠古而宏偉的希臘羅馬時期,它曾經是帝王的首都,站在其間遼望市區及迷人的愛琴海景觀,不禁感嘆當時帝國興盛的情景與人類文明的偉大,在這座陡峭的山頂上還建造一座可容納一萬人的大型劇場,更是當代至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山岩弧形劇場其壯觀氣勢可想而知。
 
聖瑪麗亞故居據說為聖母瑪利亞最後的家,傳說她因猶太人的迫害而逃離巴基斯坦,最後使徒約翰信守對耶穌的承諾,將瑪麗亞迎接至此地奉養,最後她平安終老於此,在未回巴基斯坦的故鄉,如今是土耳其著名的景點

日落時分抵達庫薩達西,土耳其數一數二的海洋度假勝地,與愛琴海最初的相遇。夕陽餘暉染紅天際,海面波濤微漾,寧靜如畫,絕美如詩。今晚夜宿於此。
 
門票景點:貝加蒙(含纜車搭乘)、聖瑪麗亞故居。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土耳其式料理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五星Korumar Hotel 或 五星Grand Belish Hotel 或 五星Charisma Hotel 或 同級

DAY 4
庫薩達西KUSADASI─(153KM)博德魯姆BODRUM
今早前往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艾菲索斯(以弗所),希臘羅馬古典文明之旅最令人驚豔的古名為以弗所的新約聖經名城;大理石鋪面的街道、古代的市集、體育場、劇場、神殿、圖書館等宏偉遺蹟,讓您目不暇給。

爾後前往土耳其著名的皮衣工廠參觀,質地細緻的羊皮是這裡的特產,有專人解說如何鑑賞皮衣並欣賞皮衣展示走秀。

安排參觀遠眺鴿子島。鴿子島上的古堡是昔日鄂圖曼帝國的軍事要塞,並可以欣賞藍綠色的愛琴海真是驚豔。
 
博德魯姆地處愛琴海與地中海的交界地帶,建築文化風格與希臘相似,因此又被稱為土耳其的「小希臘」,這裡結合了最令人喜愛的氣候、溫暖的海洋、山色、美麗沙灘,綿延幾千宮裡的愛琴海與地中海海水,豐富自然資源、歷史古蹟,讓本區成為土耳其海岸線最受歡迎的國內外觀光景點之一。博德魯姆有土耳其的蔚藍海岸的美名。

山富獨家安排遊船徜徉愛情海(約1小時)~徜徉在美麗的愛情海上~白色的房屋與碧藍的海水行程鮮明的對比,悠閒的享受海岸景觀奇瑰壯麗。 海濱旁的博德魯姆城堡,古時為聖彼得城堡,為聖約翰武士團所建之十字軍古堡,現為一陳列海底考古所發掘之地中海文明遺物之博物館。傍晚特別安排自由時間享受漫步在海濱,博德魯姆的港口與海濱是如詩如畫的散步區,眩目的遊艇停泊港口、美麗的老城本身都值得花時間好好遊覽一番。沿路上酒吧、餐廳、咖啡館羅列,讓你隨時可以找到地方吃吃喝喝,一邊享受陽光與遊艇風光,閒暇之際,別忘了在一旁的咖啡館吃頓飯或喝杯咖啡。 今晚安排於此住宿。

【貼心安排】博多魯姆是整個行程中很休閒的一站,而這裡的房價也是很高的,我們直接安排讓您入住博多魯姆一晚,這樣才能充分的享受愛琴海,悠閒的穿梭於當地集市。
 
門票景點:艾菲索斯。
入內參觀:皮衣工廠。
下車參觀:鴿子島。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庭園餐廳料理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五星SALMAKIS 或 五星Azka Hotel 或 五星Diamond of Bodrum Hotel 或 同級

DAY 5
博德魯姆BODRUM-(180KM) 阿芙羅迪西亞Aphrodisias-(70KM)巴慕卡麗PAMUKKALE

今早前往歷史可追溯至西元前3000年銅器時代的古城─阿芙羅迪西亞,這個以愛與美女神〈阿芙羅黛〉所命名之地,曾是小亞細亞聞名的醫藥、哲學、雕塑和藝術中心。

隨後前往於1988年列為UNESCO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的棉堡-巴慕卡麗


安排參觀古羅馬時代遺留下來的希拉波里斯古城,西元前貝加蒙王國開始在這裡興建養生渡假中心羅馬、拜占庭時期續將希拉城擴建成一個包括神殿、劇院、市集、浴場及醫療等設施的多功能養生勝地。


巴慕卡麗有棉堡之稱,潔白有如棉花築成的堡壘的奇特自然地形,係由地底下溫泉流過含有鈣質成分的石灰岩層,富含鈣質的溫泉冒出地表後,白色的鈣質沉澱在地表上所形成的,經年累月的堆積,形成粉白色棉花狀的岩崖。此地的溫泉富含礦物質,具有神奇的治療效果,自古羅馬時代以來,即為貴族專屬的療養聖地。
 
【貼心安排】特別安排住宿帕穆卡麗溫泉飯店,讓您舒緩多日來旅途的勞頓,今晚您可沉醉於此美麗溫泉鄉。(請準備泳衣.泳帽)
 
門票景點:希拉波里斯古城(棉堡)、阿芙羅迪西亞。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Guvech古味奇傳統料理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五星Colossae Hotel 或 五星Pam Thermal Hotel 或 同級

DAY 6
巴慕卡麗PAMUKKALE-(478KM)孔亞KONYA-(234KM)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今日前往13世紀塞爾柱土耳其帝國的首都-孔亞,卡帕多奇亞至孔亞這條路也是古絲路的一段,從前這裡是塞爾柱土耳其的領土,沿途盜匪多,蘇丹王為了保障過往商旅的安全及促進貿易發展沿途每四十公里興建一座驛站,好讓駱駝商隊休息,這也是駱駝每天可以旅行的距離。

大多數古驛站現今已成為廢墟,有些則經過維修後保存得非常完整,隨後抵達孔亞,此地是回教信仰中心,伊斯蘭風味十足,民風非常保守純樸。

午餐安排品嘗鄂圖曼式鐵板料理+土式PIZZA。
 
梅夫拉那博物館於中世紀時為蘇非教派的文化與教育中心,內有學校、宿舍與清真寺,欲成為蘇菲教派的信徒,需在此通過1001天的服務人群課程考驗,蘇菲教派認為因為自我的意識與才智,讓人有著凌駕萬物的優越感。藉著服務眾人,可以放下自我,將靈魂昇華到如同上帝般視萬物如一的愛和至善的境界。
 
晚餐後安排夜間聲光秀,在卡帕多奇亞奇岩保護區內,展開一場獨一無二的奇岩怪石光雕秀,將土耳其與安納托利亞文化匯集起來,在奇岩怪石上打出3D效果及動晝,結合環繞音效,讓您在短短的30分鐘時間,更深度的了解土耳其的文明歷史。(遇特別節日或天候不佳取消,則以洞穴秀場旋轉舞+民俗舞蹈表演替代)

【貼心安排】特別安排入住卡帕多奇亞住宿2晚,並安排此地獨有的特殊景觀的洞穴式旅館,洞穴飯店原為洞穴地形,後加整修為旅館體驗洞穴住宿,房間設備類似精品旅館,您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如若遇客滿則改以同等級洞穴旅館或五星級旅館替代。
 
門票景點:梅夫拉那博物館。
下車參觀:古驛站。
特別安排:夜間聲光秀。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鄂圖曼式料理+土式披薩Pide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洞穴飯店Temenni 或 洞穴飯店Gamirasu Cave 或 洞穴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 或 同級

DAY 7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亞自然奇景是世界上最壯觀的岩石風化區;數百萬年以前火山運動頻繁,火山融岩與火山灰覆蓋附近所有地區,經過長時間風霜雪雨的沖刷侵蝕,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成就卡帕多奇亞千變萬化的迷人風貌,我們將會帶您遊覽幾個巧奪天工的奇石造景區:蘑菇谷、駱駝岩 、烏其沙城堡 、鴿子谷 等,不禁讚嘆自然力量的偉大。除了壯麗的景觀之外,卡帕多奇亞更有著悠久的人文歷史;波斯人給他最美的名字「美麗的馬鄉」。

安排造訪果里美露天博物館,山谷超過三十間的岩洞教堂,著名的蛇教堂可看到聖喬治擊退大蛇的壁畫,聖芭芭拉教堂則是禁絕偶像崇拜時期的代表,岩洞內的壁畫從儉樸的十字圖案到細緻的彩繪聖經故事全都精彩絕倫。

午間特別安排卡帕多奇亞地區特殊風味:陶甕燉肉餐;續前往凱馬克利地下城,在動盪的時代為求生存而形成的地下城,錯綜複雜的通道、地底下的釀酒室、起居室、廚房、深入地底的通風口,無處不讓我們體會到先人的智慧。
 
隨後拜訪當地傳統手工地毯工廠,告訴您馳名於世的中東地毯是如何費工編織及其質料的差距;之後前往珠寶一睹土耳其玉石的真面目。
 
門票景點:凱馬克利地下城、果里美露天博物館。
入內參觀:傳統手工地毯工廠、土耳其石。
下車參觀:奇石造景區:蘑菇谷、駱駝岩、烏其沙城堡 、鴿子谷。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洞穴餐廳窯甕料理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洞穴飯店Temenni 或 洞穴飯店Gamirasu Cave 或 洞穴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 或 同級

DAY 8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290KM)安卡拉ANKARA/伊斯坦堡ISTANBUL
今日專車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途經鹽湖,為土耳其第二大湖,雨水將此區岩層內富含的鹽分帶了出來,雪白廣闊的湖面景象,是土耳其特殊景色之一。

安排前往參觀土耳其國父凱莫爾紀念館融合東西方文化與風格的莊嚴建築,紀念館為凱末爾先生的陵寢,融合了古西臺神殿、希臘羅馬、拜占庭、及回教之建築特色而興建。

午後搭乘內陸班機飛往伊斯坦堡,隨後安排前往參觀熱鬧非凡的塔克辛廣場,3公里長的伊斯迪克拉爾路號稱是伊斯坦堡的「香榭大道」,此地的建築多為巴洛克或洛可可風格,在伊斯坦堡市內算是少見。最特別的是來回行駛的骨董電車,一路行駛到新城中心點塔克辛廣場,兩節的車廂都是木製。
 
前往搭乘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博斯普魯斯黃金角及瑪爾瑪拉三面水域帶給伊斯坦堡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歷史定位,其中又以博斯普魯斯海峽最為重要,它不但讓伊斯坦堡分屬歐、亞大陸,鄂圖曼帝國更藉著這片水域通過黑海,把勢力從帕爾幹半島直通維也納。沿著海峽兩岸散佈著蘇丹王的夏宮、貴族的別墅及富豪的華宅,透過遊船您可欣賞如畫的風光,並體驗在短時間內往返歐、亞兩大洲的樂趣。

下車參觀:塔克辛廣場。
門票景點:凱莫爾紀念館。
特別安排:內陸班機、船遊博斯普魯斯海峽。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土耳其式風味餐

  • 晚:

    加拉達橋下景觀風味餐

住宿

五星Ramada Plaza Tekstilkent 或五星Pullman Hotel 或五星MERCURE ISTANBUL AIRPORT 或 同級

DAY 9
伊斯坦堡ISTANBUL~~王子島BÜYÜKADA~~伊斯坦堡ISTANBUL
前往比鄰伊斯坦堡的王子群島,相傳在拜占庭時期,王室將獲罪的王子或其他王室成員流放至此,是帝王為了鞏固自己權力中心,軟禁其他親兄弟或家族成員的地方,以免叛亂或是推翻政權;之後的鄂圖曼土耳其帝國亦依循此例,王子群島因而得名。不過現在的王子群島就是伊斯坦堡人的渡假勝地,只要搭乘一段渡輪就可以遠離塵囂享受著離島風情。島上是禁止私家車行駛的,在王子島上,特別安排搭成馬車欣賞沿途的風光;亦可徒步走在蜿蜒小巷中尋找轉彎處的驚喜

特別安排來到背包客最喜愛來博斯普魯斯海峽旁享用五星級飯店-麗池卡爾登飯店的英式下午茶,您可俯瞰著城市和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的美景,可見水面跳躍著藍光青帶,那跳耀光線映著頭頂的博斯普魯斯大橋,一邊享受新鲜的甜點,成了絕佳享受。
 
土耳其「國花」是鬱金香,同時這裡也是鬱金香的發源地,每年4月花季期間,伊斯坦堡會舉行「國際鬱金香節」,總數共有2000萬株、200種不同品種的鬱金香,在伊斯坦堡公園、廣場或街道旁,艷麗的綻放著繽紛色彩,每年四月至五月初是土耳其的鬱金香花季。

前往居爾哈內公園,欣賞並拍攝優雅動人的土耳其國花。居爾哈內公園目前是伊斯坦堡最古老也是最大的花園,不再讓荷蘭專美於前,土耳其要用美麗花海跟世界介紹,他們才是鬱金香的發源地。(如因氣候影響未逢盛開,敬請見諒)

門票景點:王子島巡禮。
下車參觀:居爾哈內公園。
特別安排:王子島馬車、麗池卡爾登飯店英式海景下午茶。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王子島上特色式料理

  • 晚:

    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住宿

五星Ramada Plaza Tekstilkent 或五星Pullman Hotel 或五星MERCURE ISTANBUL AIRPORT 或 同級

DAY 10
伊斯坦堡ISTANBUL/桃園
今日享用早餐過後,安排前往造訪托普卡匹皇宮博物館是15世紀到19世紀叱吒風雲的鄂圖曼帝國蘇丹王的皇宮;建於西元1470年並由歷代的蘇丹於不同時期加以擴建,昔日是舉行國家儀式及皇室的娛樂場所,現今則是當地的主要觀光聖地,當然也別忘了眺望瑪爾瑪拉海與博斯普魯斯海峽的美景。 
 
接著遊覽伊斯坦堡東羅馬帝國與鄂圖曼帝國時期的舊城區,聖索菲亞大教堂,本教堂建於拜占庭時代原為基督教教堂,又在鄂圖曼帝國被改為清真寺,為舉世聞名的大教堂。結合了東西方建築精神,最能展現出希臘東正教的榮耀及東羅馬帝國勢力的教堂,也是拜占庭建築的最高傑作;現今更成為鄂圖曼建築風格的風範。古羅馬賽馬場遺址:藍色清真寺的西側綠意盎然的公園,是羅馬時代的賽馬場遺址;此賽馬場是歷史最悠久,也是與君士坦丁大帝等歷代君王息息相關之場所。現存三根古埃及紀念碑即是見證伊斯坦堡興衰榮枯的最佳見證。

前往藍色清真寺美麗的藍色清真寺真正的名字是「蘇丹阿赫美特清真寺」,建於17世紀鄂圖曼帝國鼎盛時期,建築內舖上藍色調、回教風格的瓷磚,美的讓人屏氣凝神,於是遊客暱稱她為「藍色清真寺」,古地下儲水池,三百多根柯林斯式大石柱,宛如一座地下宮殿,悠揚的音樂聲及水光倒影中,營造出神秘的氛圍,是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公共建設。
 
傍晚前往傳統有頂大市集現今是中東最大的市集。多采多姿、琳瑯滿目的各式土耳其傳統與紀念商品。(如遇市集休市則改前往埃及市集逛逛,這裡又稱香料市集,是當地人最愛來採購民生物資的市集)

再美麗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但內心深處卻已留下永恆的記憶,晚餐過後告別美麗的土耳其之旅,專車前往機場,由領隊為您辦好登機手續,搭機飛往台灣。
 
門票景點:托普卡匹皇宮、聖索菲亞大教堂、藍色清真寺、古地下儲水池。
下車參觀:有頂大市集、古羅馬賽馬場遺址。
餐食
  • 早:

    飯店內自助餐

  • 午:

    土耳其式料理

  • 晚:

    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宿

夜宿機上

DAY 11
桃園

班機於今天飛抵台灣,帶著美麗照片與戰利品,以及旅程中愉快的回憶及美感,返抵溫暖的家。

餐食
  • 早:

    機上套餐

  • 午:

    機上套餐

  • 晚: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土耳其航空 TK25 桃園國際機場 21:55 伊斯坦堡 05:10+1
參考航班 02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1 土耳其航空 TK24 伊斯坦堡 01:45 桃園國際機場 17:5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