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SDJ04IT77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06:41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07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台灣虎航
日本東北
行程特色
弘前蘋果公園
奧入瀨溪流
十和田湖
田澤湖
角館
松島灣觀光船
精選住宿
十和田莊酒店

十和田莊酒店 Hotel Towadaso

是為十和田湖畔區規模最大的飯店,展示有日本東北各地的木偶及睡魔燈籠的大廳,高15公尺、寬5公尺的飛瀑,充滿著閑靜沉穩的氣氛。具有百年歷史的十和田湖,寬敞的大廳和大浴場,能讓您悠閒舒適地度過。

花卷溫泉紅葉館飯店

花卷溫泉紅葉館飯店 Hanamaki Onsen Hotel Koyokan

38間客房,3樓設有寬敞的露天風呂、岩露風呂、檜木露天風呂,每天提供不同內容的表演秀,是大受歡迎的溫泉度假名勝。

機票相關說明
☆☆團體備註☆☆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 *.本行程、照片為示意模式,僅供參考。 *.夜遊為建議行程(自由活動)需視住宿飯店而定。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為主。 *.此售價已含兩地機場稅.燃料附加稅‧保險。 *.貼心叮嚀: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北高接駁段或延回,需加收票價,此屬額外追加,若機位無法取得時,退回加收費用。 *.本行程所標示為FIT價格,茲因以團體名義參觀購買團體票入園,若欲景點休息期間,將退回團體票價格。 *.旺季期間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候不佳)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順序之權利。 *.本行程依包(加)班機條件,訂金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中第二十七條規範: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之履行,則訂金不予退還,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仙台空港→仙台

今日集合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東北~仙台空港。

仙台市:東北最大城市,也稱《樹木之城》,主街是寬廣的歐式林蔭大道。仙台又有《杜之郡》之稱,是戰國時代武將伊達政宗62萬石規模的繁榮城下町,留下許多經過歲月洗禮的寺社古跡,使得仙台市更加富有歷史色彩。

抵達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明日有更具新奇的行程,等待您去探索與造訪。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溫暖的家

  • 晚:

    飛 機 上

住宿

仙台JOYTEL或仙台ROYAL PARK飯店

DAY 2
飯店~青森名物《弘前蘋果公園採果樂》贈送每人兩顆青森蘋果~賞楓約10月下旬~11月上旬奧入瀨溪流~賞楓約10月下旬~11月上旬十和田湖散策~宇樽部展望台~飯店

【弘前蘋果公園】青森蘋果的產量約占日本全國總產量的56%,號稱是日本的「蘋果王果」。且不只是產量第一,品質也大獲好評,所產的蘋果色澤鮮艷、水份多、香氣濃、甜度高,馳名世界。在弘前的蘋果公園內,就種植有約65種、1300棵的蘋果樹,遊客可以在此體驗採收蘋果的樂趣,並且可以自費品嘗各式蘋果美味,如:蘋果派、蘋果咖哩、蘋果豬排、蘋果冰淇淋等。 註1:蘋果採收體驗兩顆約300日幣,特別贈送每位貴賓兩顆香甜的青森蘋果,採收超出的部份費用敬請自理,請留意知悉。 註2:青森蘋果的採收季節約9月上旬~11月中旬,但每年蘋果生長情形因氣候變化可能都有所不同,如遇蘋果尚未能成熟無法採收,將退還每位貴賓300日幣費用,敬請見諒。奧入瀨溪流沿十和田湖分支溪流的綿延山路,進入集飛瀑、湍流、怪石和繁茂叢林,安排體驗一小段的溪畔散步道,步行於羊腸小徑穿梭瀑布區與樹海中,伴隨著潺潺水聲與無窮的樹木,吸收芬多精,漫步於森林浴之中最能領略這裡的美景,尤其每年春季的新綠綻放時最美,日本許多風景月曆皆以此地為素材。

十和田湖東北地區首屈一指的觀光盛地。群山環抱、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湖畔春櫻倒映在青藍的湖面上,景色優美絕倫。在湖的四周尚有多處展望台,方便賞景。分支溪流的綿延山路進入集飛瀑、湍流、怪石和繁茂叢林的奧入瀨溪流,貼心安排一小段的溪畔散步道步行於羊腸小徑穿梭瀑布區與樹海中,伴隨著潺潺水聲與無窮的樹木,吸收芬多精,漫步於森林浴之中最能領略這裡的美景;尤其每年春季的新綠綻放時最美,日本許多風景月曆皆以此地為素材。

宇樽部展望台十和田湖位於青森縣和秋田縣的邊界上的海拔400米的山上,這是雙層破火山口湖,由大噴火時出現的噴火口陷沒後所形成。水深約327米,湖周長約44公里,是日本第三深的湖泊,透明度也很高,可以清楚地見到100米深處。

春來一片新綠,秋天滿山紅葉,冬有北國雪景,碧綠清澈的湖水映出這些各具特色的四季應時的自然風貌,充滿了神秘美;周圍設有四個瞭望台,可以從各種角度欣賞十和田湖的湖光水色。從兼作巴士終點站的《休屋》到奧入瀨溪流的入口處《子之口》以及垂釣愛好者群集的宇樽部,於湖邊賞景,遊人會享受到另一種自然美。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飯店榻榻米精緻懷石料理或溫泉會席料理

住宿

十和田莊或湯瀨溫泉 姬之湯溫泉飯店 或 安比高原溫泉度假飯店 或同級

DAY 3
飯店~賞楓約10月下旬~11月上旬陸奧的小京都.角館町~武家屋敷街道散策~賞楓約10月下旬~11月上旬田澤湖(辰子姬像)~花卷溫泉
角館町有《陸奧的小京都》之稱,有2、3百年前武士住家的各種建築古木屋,與充滿詩情畫意的小橋流水;並保有武家宅邸和古老城鎮容貌,而淡紅柔雅細緻的枝垂櫻,是角館最美的景物。這個小市鎮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此地望族為官者甚多,所以移居此地帶來許多京都的風物和生活習慣。

武家屋敷江戶時代築城武士的代表建築之一,約是2、3百年前武士住家的各種建築古木屋,接著前往佔地約敷家武士的2~3倍的青柳家參觀,這裡保存著原來的風貌,可以了解日本武家文化。

田澤湖日本最大深度423.4米,周長約為20公里,此湖幾乎成圓形,周圍延綿山峰湖水碧綠蕩漾、清澈見底,那深藍湖水神秘之美,正是田澤湖的魅力所在。駐立著西岸的湖面,即是所謂傳說中的《辰子姬像》。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平泉風味餐或日式風味餐

  • 晚:

    飯店溫泉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宿

紅葉館 或 花卷溫泉(2人一室) 或 王子 或同級旅館

DAY 4
松島(日本三大名景)~五大堂~千年堂宇→★別安排搭乘【松島灣遊覽船】~賞楓約10月下旬~11月上旬松島棧橋搭船巡遊松島灣美景~免稅店→三井OUTLET→仙台空港/台北

日本三大名景之一【松島】,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 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首。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松島的所有小島中,扇谷、富山、大鷹森和多聞山 4處的周圍景色被稱為"松島四大觀",因站在島上可以欣賞松島的各種不同神態而聞名,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松島 五大堂】,在東北地區具有千年的歷史,木造屋頂為單層造形,透露出歷史的刻痕,現成為日本重要文化財,並列為文化保護材,五大堂這座吸引了眾多遊客的建築物位於五大堂島上。它是政宗於1609年再建的。五大明王像被供奉在堂中。五大堂的五字即由此而來。五大堂內的頂部繪有中國的十二生肖之像。這裡只在每三十三年舉行一次的特殊儀式時才向公眾開放。

【松島棧橋搭船遊覽松島灣】:特別安排搭乘松島灣遊覽船,穿行於擁有約 260個大小島嶼上有天然黑松的松島灣內,船內介紹著水面上島嶼奇特的形狀和昆布、牡蠣養殖場,船外更有美麗的海鷗一路相隨,等著表演空中接食的絕技。

續往免稅店,提供親切的中文服務與豐富的土產,您可自由選購。前往仙台空港,乘著豪華客機,揮別川端康成筆下的雪國 ,返回溫暖的家。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機上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台灣虎航 IT254 桃園國際機場 13:45 仙台國際機場 18:10
Day 4 台灣虎航 IT255 仙台國際機場 19:00 桃園國際機場 21:4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07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