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SPK05WIN05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14:13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不北高來回接駁費用,兵險,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小費,刷卡費用,接送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五星北海道》洞爺乃之風‧米其林星空夜景‧螃蟹溫泉5日
精選住宿:住宿期間可能因旺季預約客滿而更改住宿地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星野TOMAMU渡假村 Hoshino Resorts Tomamu

星野TOMAMU渡假村 Hoshino Resorts Tomamu

體驗渡假村內的多樣設施. 微笑海灘、雲海平台、愛絲冰城、木林之湯、水之教堂 度過悠然時光,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行程特色因氣候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因而導致有些景點無法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全日雪場滑雪活動
星空纜車百萬夜景
微笑海灘含門票
愛絲冰城
霧冰纜車
木林之湯
機票相關說明
報價已含兩地機場稅。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
本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報名取得機位確認後,請於三日內繳交訂金NT 10,000。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最後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32人以下(含)。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北海道千歲空港→星野TOMAMU度假村【安藤忠雄‧水教堂、木林之湯(森林中觀月賞雪的露天風呂)、微笑海灘、愛絲冰城(冬季限定的魔幻世界)(預定2018/12/10-2019/03/15)】

今日帶著愉快的心情集合於台北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直接飛往北海道【千歲空港】

抵達後專車前往【TOMAMU星野渡假村】辦理入住手續。 


【安藤忠雄‧水教堂】巧妙運用清水混凝土、流動水池、透光玻璃的水之教堂,還有最具象徵的十字架,讓水之教堂唯美浪漫。從歌手梁靜茹【崇拜】一曲的MV中,可看見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建築作品水之教堂,以簡單建材與強烈線條,重新詮釋了愛情與幸福。水之教堂的建築本體,由內到外皆以清水混凝土作為基本素材;從步入教堂開始,簡單的建築風格,就足以讓遊人的心情由浮動轉為平靜。從教堂往外望去,環形圍繞於四周的針葉林,藉著微風輕擺所呈現出的自然律動,讓建築賦予另一股生命力,其次,即是將光與影成功襯托出的流動之水。特別冬季時節,在冰雪中的水之教堂】白色的森林、凍結的水面,以及屹立的鋼骨十字架,突顯出其極簡孤寂之美感,在此立下誓約,似乎更能表達戀人們永恆貞堅的愛情,值得您遠道前來,品味季節與空間的白色戀情。

★【微笑海灘(含門票)】可自行前往有日本最大的室內人造海浪游泳池(長80公尺寬30公尺),不管陰晴雨天,無論四季變換,置身其間,一波波浪花就像記憶中的熱帶雨,為您帶來一陣陣教人舒暢身心的節奏和溫度。您可以像一尾矯健的人魚,隨波逐浪,也可以慵懶地在SPA按摩池放鬆四肢,這裡是讓您放鬆與親子玩樂的水上樂園。

【微笑海灘注意事項】
1.請自備泳裝與泳帽
1.浴巾/毛巾為免費租借。
2.入場費用未包含浴袍、游泳圈等租借物品。
3.含四日《木林之湯》入場券。
4.含四日《微笑海灘》入場券。

5.為避免發生危險,12歲以下兒童需有保護者一同入場。
6.微笑海灘恕不接受有紋身、刺青客人入場,敬請見諒。  

★【木林之湯(森林中觀月賞雪的露天風呂)您曾經夢想過:一邊泡湯,一邊對著滿天星斗驚嘆嗎?您曾經在泡澡時, 聽過風吹樹梢的低吟?聞過森林散發的清香嗎?在這座露天風呂裡一切都可能發生都可能教您終身難忘! 開放時間:11: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00。 

愛絲冰城
(冬季限定的魔幻世界)(預定2018/12/10-2019/03/15)冰之街-ICE VILLAGE (愛絲冰城)。猶如 TOMAMU 冬季象徵的 ICE VILLAGE ,毋需門票就可以進入參觀這個全由堅冰砌成的小城鎮。裏面以冰之教堂為中心,有著櫃台、桌椅全由冰做成的酒吧、餐廳、以及小型商店。一磚一瓦都是在每年入冬後凝成的冰塊新建而成,是只有在極地才能體會到的奇妙體驗。

晚餐提供消費抵用餐《面額日幣3800元》可行於渡假村內自選餐廳使用:渡假村內有道地的日本料理、美味的壽司、日式拉麵、異國風情的義大麵等,集結北海道當地食材所料理出來讓人食指大動的道地風味。
高過面額部份要自補費用,餐券無法找零,未使用完畢,亦無法無法兌現,請於使用時,多加注意謝謝。
★本行程需兩兩成行報名,若為單人報名,需補收單人住宿房差,全程每位NTD16,000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機上精緻簡餐

  • 晚:

    消費抵用券(日幣3800元)可於渡假村內自選餐廳使用

DAY 2
霧冰纜車(冬季限定)(預定2018/12/01-2019/04/03)(自行前往)→全日雪場滑雪活動【包含2個小時專屬教練(中文)+SKI全套(雪靴、雪板、雪杖、雪衣、雪褲、防風鏡、毛帽、手套)+滑雪吊椅1次劵】

【霧冰纜車(冬季限定)(預定2018/12/01-2019/04/03)(自行前往)
此處夏天是著名的雲海平台,冬天搖身一變成霧冰平台。所謂的霧冰是指在攝氏零下的環境中,水氣附著在樹上的自然現象,似霧又似冰,美得就像水晶。

早餐後,教練會帶領學員們試裝備(挑選合腳的雪鞋、雪板是非常重要的)。
學員們需要決定未來三個整天內,想要學習哪種滑雪運動,才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滑雪裝備喔。

【SKI(雙板)】入門的好選擇,因為它比較好上手,可以較快速地學會在雪地上馳騁的樂趣,並享受滑雪。
【SNOWBOARD(單板)】它的自由性高,如果你平常有接觸衝浪、滑水等戶外運動,那你可以選擇滑雪板,因為它即將帶給你雪地中無窮的刺激與創意。)

★請於出發前一星期提供身高、體重、腳長(公分),以利滑雪器具租借前置作業,謝謝 。
★出發前一星期要告知選擇的滑雪裝備,因為課程安排的緣故,在外站不可更改,敬請見諒。
★滑雪教學為您的安全考量限6歲以上兒童參加。

★10-12人小班制分級教學,中文滑雪教練教您正確的滑雪技巧。
★本活動採團體教學,孩童上課下限為國小一年級以上(含);但小三以下孩童需要家長陪同,以協助處理突發狀況。
★本行程共包含(滑雪吊椅)二次劵(一日一次)+(滑雪吊椅)一日劵《請妥善保管,遺失無法補發》。
本行程為雪場套票活動(SKI全套、滑吊椅教練) 恕無法拆開報價謝謝。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及行動不便之貴賓,須事先告知敝公司、且有能夠協助貴賓自力參與旅遊中各項活動之親友陪同參團,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滑雪運動雖然不簡單,但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只要抓到訣竅,一整天的完整教學及練習,就可以讓你從完全不會,到可以享受滑雪。今天主要的教學:

 

★【熟悉裝備】前一天晚上試過裝備了,今天課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全副武裝。如果是第一次接觸滑雪運動的學員,一定會非常不習慣那雙硬到不行的雪鞋、還有如何穿著雪鞋行動、如何利用雪鞋抓住在雪地上的平衡感。還有,千萬別忘記穿著保暖衣物(尤其是厚襪)、帶上防風眼鏡、及大面積的護臉口罩,因為雪地的寒氣,由下往上,會讓你的腳冷到發抖;雪地的風是刺的,很快就會讓你面無感覺。

★【能力評鑑】雖然滑雪運動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新鮮事,但是平衡感、運動細胞卻是因人而異。如果平常有運動習慣,那麼學習滑雪運動一定會比一般人來得快。另外曾經接觸過滑雪運動的學員,也會更容易入手。能力評量是為了讓教練更容易掌握你的狀況,也可以讓自己在能力所及的情況下盡情滑雪。

★【學習跌倒】別笑,學習跌倒非常重要!正確來說,是學習如何在腳穿雪鞋、踏著雪板的情況下,安全的跌倒。滑雪畢竟是有速度的運動,如果在運動中遇到阻礙物無法前進時,安全的跌倒可以避免受傷。所以為了接下來都可以安全舒適地滑雪,花一點時間,學習看起來有點滑稽的跌倒,真的非常重要!  

★【上路滑雪】簡單的前置教學結束囉,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依照能力評鑑後的分組進行練習。註:以上課程安排僅供參考,實際課程安排,要視現場天候及學員本身狀況而定。
注意事項:滑雪活動本身具備一定風險,在參與旅遊行程內之滑雪活動時,建議您衡量自身身體狀況及滑雪技能、並依照滑雪場工作人員之指導、及滑雪場之安全規定,進行滑雪活動,以維護您與他人安全。如於活動操作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之處,請隨時求助於教練或滑雪場工作人員。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消費抵用券(日幣3800元)可於渡假村內自選餐廳使用

DAY 3
全日雪場滑雪活動【包含2個小時專屬教練(中文)+SKI全套(雪靴、雪板、雪杖、雪衣、雪褲、防風鏡、毛帽、手套)+滑雪吊椅1次劵】

在北海道練習滑雪的最大優點就是:這邊的雪質很軟,所以摔不痛;說摔不痛的,是因為今天我們的要教會你:全制動、轉彎、上下纜車。

★【初級轉彎】學會平地上的滑雪已經得心應手,但如果從坡道上滑下來呢,除了要有一點勇氣,還需要一點技巧。全制動滑雪是一個提供給初學者控制滑雪速度的技術,它最主要是讓學員開始熟悉在雪地上滑動的感覺,並讓學員學會控制雪杖(Ski)。這種訓練方式,可以讓學員體驗到滑雪樂趣、同時可以安全的進行滑雪運動。

★【轉彎】想像自己踏著比自己腳長數倍以上的滑雪板,如果又是腳踏Ski雪板,要維持兩根雪板不會相互碰撞的前進,已經非常困難,如果又要在速度下轉彎,那非得經過專業教練的指導與不斷的練習。學會了全制動滑雪後,下一步就是全制動轉彎囉~ 滑雪轉彎需要將雪板以單邊豎起,然後順勢轉向,當然以全制動的方式學習轉彎,就是希望能邊在安全的速度下學會滑雪過彎。

★【上下纜車】帶著全套裝備上下纜車,與其說是學習,不如說是要知道乘坐時的禮貌。除了避免用滑雪用具去勾抓樹枝及電線外,更要避免大力晃動,影響纜車上其他學員的乘車安全。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消費抵用券(日幣3800元)可於渡假村內自選餐廳使用

DAY 4
全日雪場滑雪活動【包含SKI全套(雪靴、雪板、雪杖、雪衣、雪褲、防風鏡、毛帽、手套)+滑雪吊椅1日劵】

經過兩天的滑雪訓練後,今天享受成果囉。滑雪最棒的一件事,就是在可以把煩惱全部拋諸腦後,不管在陽光灑下的晨曦、太陽在微笑的午后、還是夜色準備打卡上班的黃昏,都可自由掌控在自己的步調與節奏。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挑戰粉雪滑道、尋找雪場內的一些隱藏版滑道,拿起相機、手機,把美不勝收的美景納入腦海及相簿中。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

    消費抵用券(日幣3800元)可於渡假村內自選餐廳使用

DAY 5
千歲空港/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新千歲空港】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結束此一難忘的北海道滑雪之旅。
餐食
  • 早:

    飯店內

  • 午:

    機上精緻簡餐

  • 晚:

    溫暖的家

住宿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130 桃園國際機場 08:35 千歲 13:15
Day 5 中華航空 CI131 千歲 14:20 桃園國際機場 18:0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不北高來回接駁費用,兵險,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刷卡費用,接送費。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