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SPK0714SHA16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08:56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札幌白色燈樹節

 層雲峽

 北村狐狸村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北海道千歲空港→十勝溫泉(露天美人湯‧世界稀有的植物性溫泉)日本唯一之植物性MORU溫泉對美化肌膚治療神經痛有特效

【新千歲空港】北海道的國際、國內航線的主要機場,是日本北方的空中大門。新千歲機場的候機樓外觀呈半圓形,候機樓的1層是國際線和國內線抵港的到達大廳,2層是國際線和國內線出發大廳,3-4層還設有賓館酒店。新千歲機場的地下層,與JR線的電車車站直接相連,由此搭乘電車可前往北海道的各地。  

【十勝川溫泉】是日本唯一之植物性MORU溫泉對美化肌膚治療神經痛有特效,所以又有【美人湯】之稱,泡個舒服的美人湯,使肌膚光滑細緻更有著輕柔的感覺,彷彿做過美容般的舒暢。

餐食
  • 早:

    溫暖的家

  • 午:

    機上精緻簡餐+(起司魚板+綠茶乙瓶)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十勝第一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2
池田葡萄酒城→幣舞橋(北海道三大名橋)→丹頂鶴自然公園→釧路濕原‧釧路濕原展望台→阿寒湖(天然保育植物MARIMO綠球藻生植地)‧阿寒湖溫泉街散策‧傳統愛努村落(Kotan)

【池田葡萄酒城】依山而建的仿歐州中古時期建築模式的酒場,極具特色,我們先帶您參觀製酒過程及封裝的程序,當然還有得獎特級酒的展示及免費提供遊客試飲的葡萄酒,若您酒量夠盡可暢飲一番!當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在頂樓的展望台眺望十勝廣闊田園風景及遠方日高山派的稜線。  

【幣舞橋(NUSAMAIBASHI)(北海道三大名橋)】和札幌的豐平橋、旭川的旭橋同被稱為北海道的三大名橋。在愛奴語中( NUSAOMAI)是祭祀場所所在地的意思。橋的欄杆上立有表現出春夏秋冬的(四季之像)是幣舞橋的象徵。夏天時,橋身籠罩在一片白霧中,如夢似幻的景色;晚秋時分的夕陽美景也是不能錯過。橋的附近有幣舞河畔廣場、花時鐘、出世坡等散歩的好地點。

【丹頂鶴自然公園】愛奴人稱濕原之神的丹頂鶴,被日本列為國寶級的鳥類。從大正13年(1924年)起,每年約有10多隻的丹頂鶴棲息於釧路濕原起,釧路就成為丹頂鶴每年冬天會回歸的地方。位於釧路機場附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丹頂鶴自然保育公園是在昭和45年,在前園長高橋先生的努力下, 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將丹頂鶴以人工的方式孵化成功的保育園區。目前,在10公頃的園區內,放養了19隻的丹頂鶴幼鳥,到了5-6月,遊客們可能就可以看到他們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令人憐惜的的樣子了。
【釧路濕原】是日本最大的濕原,也是全國第28個國立公園,擁有廣大自然環境,貴重的野生動物保育生態,濕原四周有展望台及步道,總面積將近19.29平方公里。濕原中除了有達古武湖、塘路湖及 SHIRARUTORO 湖等瀉湖之外,還有許多小池塘和沼澤。目前也是被天然紀念物丹頂鶴的一大棲息地釧路濕原瞭望台】以360度全方位環視濕原野;園內所有生、植物已列入日本政府保育。 
 
位於1371公尺的雄阿寒岳山麓旁的【阿寒湖】是雄阿寒岳火山爆發後所形成的堰塞湖,湖面呈菱形,湖水清澈,風景秀麗。【阿寒湖溫泉街(幸運之森】【愛努村落Kotan】有許多商店(愛努料理、綠球藻、紀念品、愛努的樂器-MUKKURI、木雕民藝品等)其獨特傳統文化、茅草屋的設計、及成排掛在桿子上曬鮭魚的畫面,都令人回味不已。 
 
阿寒の森鶴雅花ゆう香】日本交通公社(JTB)10年來評鑑,北海道區域住客滿意度第一名的鶴雅連繫集團溫泉飯店
位於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溫泉區的鶴雅姐妹館「花優香」飯店,是能夠感受舒適華麗的新體驗,並且以誠摯的心來迎接您旅途的道來。飯店是能眺望美麗的阿寒森林和湖泊的玄關,夕陽時刻的天空和湖泊融洽在一起,在大廳內燃起微亮的燈光,每日的午後舉辦兩次迷你的音樂會,演奏音樂時呈現一段花優香的演出。從流行歌曲到古典音樂,沉浸在弦樂器及鋼琴的音色中,請享受這心情豐富的時刻。此外使心情舒暢的客室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明亮充滿時尚感呈現現代和風,窗戶的那一面能夠迎接寬闊的湖泊和季節性的景色,美不勝收。自助式的餐廳森林饗宴是特色之一,令人聯想到阿寒森林的舒適寬闊,料理方面使用充分的北海道食材呈現多采多姿的菜色,同時感受到主廚的溫暖用心大獲好評。此外飯店溫泉,是能給予心平靜安樂非循環的100%溫泉泉源,不管什麼時候都被絲柏的香氣包圍,請享受這觸碰柔軟豪華的風呂。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釧路人氣NO1爐端燒★海鮮燒烤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阿寒湖鶴雅花優香溫泉飯店/阿寒湖鶴雅WINGS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3
摩周湖(神秘的湖)(摩周的藍寶石)→【網走流冰船AURORA號:2018/01/20-2018/04/02(體驗船身與流冰撞擊而震動的魄力)】→北見狐狸村→層雲峽國立公園→銀河流星瀑布(百選瀑布)【層雲峡冰瀑祭:2018/01/25-2018/03/18】
【摩周湖(神秘的湖)(北海道遺產)(摩周的藍寶石)】又稱為摩周的藍寶石。位於200公尺高的絕壁中,湖面上還總是佈上一層薄霧。神秘的湖水,清澄碧透,其透明度在世界上也是數一數二的列居高位。也是是道東最有神祕色彩的火口湖,因沒有河流入及流出,使水質的透明度十分高,冬天的摩周湖畔結滿層層樹冰,在陽光下閃耀著奪目的光芒。 

【網走流冰船AURORA號:2018/01/20-2018/04/02(體驗船身與流冰撞擊而震動的魄力)】每年約01月中旬開始,世界級的巨大河流【黑龍江】的河水(淡水)冰塊群,從中國與俄羅斯境界流到鄂霍次克海(內海)裏,從天空俯視,一個巨大的白色冰帶,延綿千里,一直到北海道的網走地區,可說是地理的奇觀。破冰船前進所帶來的陣陣隆隆的聲響,勇往直前在一片白色的銀色世界裡,彷彿與世無爭,來到潔白無暇的世外桃源仙境。
流冰到達網走的日期,根據當地氣象單位的觀測,平均每年約1月中-3月下旬左右,但受到天氣,溫度變化,洋流等影響,可能有提早或延後發生的情形,若因風雪過大,氣候或船隻臨時的故障等不可抗力等因素無法搭乘時,則退費1500日幣/人,並改前往【鄂霍次克海流冰館+流冰體驗室+天都山展望臺】。【鄂霍次克流冰館】位於天都山山頂,一樓為攝氏零下15度的流冰體驗室,其中展示著真正的流冰與流冰原上生存的動物標本,您可以最近的距離親身接觸流冰的實際風貌;2樓展示著流冰資料,並有精彩的高畫質影片介紹;而位於流冰館頂樓的【天都山展望台】更可一覽網走市街、遠眺鄂霍次克海、知床半島等景色。  

 【北見狐狸村】參觀金黃毛皮稀有動物的自然生態,採取較自然的野放方式來飼養,在經年累月下與人類互動頻繁後,才能讓遊客如此近距離的接觸。並可在園內與可愛狐狸合影並於當地購買紀念品。

【層雲峽】層雲峽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北玄關口,有著柱狀節理的斷崖絕壁與連續峽谷,並有大雪山黑岳為雄大的背景,這樣壓倒性的景觀,四季的景色皆不相同,夏天有驚艷的高山植物,秋天有最著稱的紅葉,到春天為止的雪上活動讓人覺得興奮,每年都有一百萬人的旅客前往這觀賞。爾後沿途參觀層雲峽之斷崖大石令您嘆為觀止,其中最出名的是【流星及銀河瀑布】流星瀑布是從90公尺高的斷崖上俯衝傾瀉而下,宛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它的左邊是120公尺的銀河瀑布,像拉著銀絲般的水流姿態。這兩個瀑布被選為是日本百選瀑布也被合稱為夫婦瀑布。在詩情畫意的山谷裡楓紅與瀑布共織秋之響宴。  
 
【層雲峡冰瀑祭:2018/01/25-2018/03/18】
峽谷瀑布結成冰加上四周冰瀑造型的雪洞在燈光照射下呈現美麗的自然景觀充滿震撼力的冰柱、冰隧道、還有高達15公尺高的冰製展望台等,層雲峽嚴冬自然力量所形成的各式冰製建築林立眼前,可說是只有北海道才可能體驗的慶典。夜晚燈光打照在冰製建築上,產生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夢幻氣氛。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石狩鮭魚+長腳蟹火鍋或日式海鮮火鍋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層雲峽朝陽RESROT溫泉飯店/層雲峽大雪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4
旭山動物園(人氣NO1)→旭川男山造酒廠→旭川拉麵村→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 (大通公園、車經時計台、車經舊道廳)→自由夜訪札幌夜生活【札幌白色燈樹節:2017/11/24-2018/03/14】

【旭山動物園】位於日本最北端、也是最受歡迎的動物園,尤其是2004年開幕的企鵝館和北極熊館,更讓此園的人氣攀升到最高點,也是目前北海道最有人氣的景點;此外,園方精心設計各種形式的觀覽窗,讓遊客得以最近的距離觀察雪白的北極熊、露出大眼睛的海豹,搖晃走路的企鵝們,別有一番樂趣。 

【旭川男山造酒廠】這是使用大雪山的伏流水所製造的清酒(男山)的資料館,同時也是知名的酒廠;廠雖不大,但其生產的清酒。連續數年獲得世界清酒金牌獎,實屬不易。廠方並特別提供部份暢銷清酒免費試飲,當然您亦可自費品嚐世界金牌獎的高級清酒。

【旭川拉麵村(自選喜歡的拉麵+餃子)】成立於1996年,小小一棟建築物裡總共聚集了8家拉麵店,都是經過當地人精挑細選後引進的店家。這8家拉麵店每家都各有不同裝潢風格,也各自都有其招牌口味,有的以醬油拉麵為口碑、有的以鹽味清湯受歡迎,還有的則是引進福岡的濃稠 豬骨博多拉麵,再配上水分較少的厚麵條正油麵,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大通公園】全長1500公尺、寬105公尺-札幌市中心公園,此公園為每年2月初雪的祭典之地。週遭聳立著各種商社、金融機構大樓和北海道政府大樓,南面是大規模的地下商業街,也是該市的中心商業街,公園內有許多城市雕塑、噴水池、丁香樹和槐樹,設有花壇、噴泉,及世界著名的雕刻家、已故的野口勇先生設計的旋渦形滑梯等的各種設施。【時計台】為一棟5 層樓的白色鐘塔。1878 年作為北海道大學的前身─舊札幌農校的演武場而建,是日本最古老的鐘塔,當年的齒輪等主要零件都仍在繼續使用,是極為罕見的時鐘。1966 年市議會作出了永久保存的決定,儘管周圍現代化的樓宇高聳林立,它仍不改 1 世紀前的雄姿和音色。據說市內一鐘錶店的父子兩代為保養鐘塔而默默付出,功不可沒【舊道廳】1888 年以美國的麻薩諸塞州會議廳為模型的新巴洛克式建築。近看這莊嚴的建築,可感受到古人對開拓所付出的理想和熱情是多麼的強烈,設在裡面的道立文書館,保存著從開拓前的時代至 1886 年北海道政府設立為止的約 19 萬份文件和資料,供大家查閱。整棟建築據說總共使用兩百五十萬個紅磚,當地人暱稱為「紅磚館」,聽來令人備感親切。

【札幌白色燈樹節:2017/11/24-2018/03/14
在這期間從JR札幌站到市中心的大通公園道路,從下午的四點半到晚上十點半道路兩旁的樹木被37万個美麗的小燈泡裝飾的璀璨迷離各式各樣主題的燈飾,光之森、針葉樹、宇宙的領域、雪人、您將置身于光的幻影、迷醉在流光溢彩的札幌之夜!札幌白色燈樹節您絕不能錯過!! 
★札幌市大通公園、站前大街:2017/11/242017/12/25
★札幌車站前會場:2017/11/242018/02/12 
★南一條通會場:2017/11/242018/03/14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旭川拉麵村(自選喜歡的拉麵+餃子)

  • 晚:

    《難陀》北國三大螃蟹《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味增鍋物or燒肉料理 》+飲料:啤酒、清酒、可爾必思、烏龍茶 (螃蟹&飲料全部無限供應)

住宿

札幌TSUBAKI飯店(文藝復興)(米其林評比4.5星)/札幌王子飯店/札幌京王飯店/札幌蒙特利伊芙飯店/ 或 同級

DAY 5
北海道神宮→巧克力博物館‧白色戀人→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金森赤レンガ倉庫群自由散策(金森倉庫、八幡坂、天主教元町教會、元町異人館街)

【北海道神宮】明治2 (1869) 年9月1日,奉明治天皇的詔令,創建北海道神宮,北海道神宮為北海道守護神、開拓之神的祭祀之處。此後,第二代開拓長官東久世通禧將來自東京神祇官的開拓三神之靈位奉戴至此,以船運送至北海道。再從箱館(現在的函館)由開拓判官島義勇將靈位親自背負至札幌,於明治3 (1870)年5月,在札幌市北5條東一丁目建立了一座神殿,然後於明治4(1871) 年5月定名為札幌神社,同一年的9月,將其供奉在現在的圓山之地。於昭和39 (1964)年時,因為增祀明治天皇而改名為北海道神宮,之後即成為北海道名副其實的「總鎮守」(總守護神)而受到日本人的崇敬! 

【石屋巧克力博物館】石屋巧克力博物館,由工廠改裝而成的白色戀人博物館,會先看到英式中庭,地上鋪著紅色磚塊,另有噴水池、街道燈等,濃濃的歐洲風情有如置身於國外城堡的庭院,內有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的製造工廠。 
 

昆布館】觀賞流冰昆布的生長、採收、製造過程。館內有一座設備新穎直徑十六公尺球型劇院,定時撥放影片介紹昆布的採收過程、海底生態及流冰動態。以360度大型影像放映方式,扣人心弦的 介紹,給您身臨其境的感受。此外,館內還有座昆布歷史博物館,介紹昆布加工業的發展,還可以在示範工廠內參觀昆布的加工過程,現場還有昆布製品的零售販賣。 

【金森倉庫群自由散策(金森倉庫、八幡坂、天主教元町教會、元町異人館街、明治館)】港灣地區以紅磚建築的五棟並列倉庫,為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已改為各有特色的賣場,流行、可愛、夢幻般的各式各樣雜貨物品,在這裡各位貴賓不訪看看可否挑選到專屬於您的獨特紀念品,此地接觸西洋文化比其他地方都早。  

【函館山~星空纜車~百萬夜景】標高三百三十四公尺,夜晚從山上可欣賞萬家燈火在腳下閃爍,海面映著街燈,光影隨著波浪,如萬道金蛇翻騰,安排各位貴賓於此搭乘【星空纜車】函館必去景點的狭灣夜景,與香港,拿坡里並列為世界三大夜景。由於地形因素,函館的夜景以特殊的扇型著稱,是遊函館不能不去的獨特景觀之一,觀賞函館夜景所在的-函館山,不僅因地勢較高,有利於登高望遠,而且函館山所在地為-孤懸於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狭長的頸岬相連,使得展現在眼前的函館夜景有著雙曲弧線造型,渾然天成的美景讓人驚豔萬分。
★空中纜車如遇天候因素或故障、臨時維修保養等,則改由巴士上下山,並退費日幣900/人,謝謝。
★函館山上看夜景時,風大較冷,今天請記得穿著保暖衣服唷!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湯之川啄木亭溫泉飯店/湯之川平成館溫泉飯店/湯之川花菱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6
函館朝市★特別贈送海膽或牡丹蝦2選1→五稜廓公園(夢幻星型)→JR北斗號列車(函館-大沼)→大、小沼國定公園(新日本三景)~雪上活動→昭和新山(活火山)→熊牧場(贈送熊餅乾OR熊蘋果)→洞爺湖星空溫泉

 【函館朝市(贈送海膽或牡丹蝦2選1)】各式各樣的海鮮目不睱給。美食街裡的餐廳門口,擺著數不清的的餐點模型樣品,令人垂涎,也可以自費品嚐海膽蓋飯、魚卵蓋飯、螃蟹鍋物..等等,別再想了!您一定要來此一遊。

 【五稜廓公園(夢幻星型)】1864年武田三郎花十年的歲月完成,是日本非常稀有的西洋式城堡,是幕末箱館戰爭的終結地外更是世人耳熟能詳的新選組-副隊長土方歲三的戰死之地,此戰不但改寫了日本歷史之外,也同時是新選組畫下傳奇的終焉之地。
 

【大、小沼國定公園】被評選為新日本三景,而雄偉自然之美為其魅力所在。由秀峰及駒岳之原野地開始伸展,當中包括大沼、小沼及篿菜沼這三個景色怡人的湖,使整個水鄉公園四周被青青的草原包圍著,湖堤兩岸景色變化萬千,秋天時分,大小沼的紅葉美景,會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前來此地,人氣指數相當的高,您可千萬不能錯過。
 
特別安排【精彩雪上活動】讓您體驗充滿活力熱情的北國風情,內容包含有:
【雪上摩托車】繞行場地二圈(12歲以下為安全考量,恕不安排亦無法退費)。
【雪上香蕉船】繞行場地二圈(3歲以下為安全考量,恕不安排亦無法退費。)
【雪盆】
由斜坡慢慢的滑下來,體驗不同於滑雪的歡樂氣氛,老少皆宜,全家雪中歡樂。
另還有:雪之體驗、雪上漫步等各式體驗,讓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玩累了精彩刺激的雪上活動後,本公司另貼心備有熱騰騰的飲料,讓貴賓暖暖身子。
基於安全第一,精彩雪上活動若因積雪不夠厚或風雪太大無法進行時 ,則退費日幣1000/人,並贈送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乙盒。
★本日安排冬季雪上活動(約12月下旬-3月中旬,視雪量厚度達安全性範圍內開放,請見諒!謝謝)

【JR北斗號列車(函館-大沼)】隸屬JR北海道旅客鉄道,是北海道初次使用擺式內燃機(可提高轉彎時的穩定性)的列車。冬天窗外一片蒼茫白雪、春夏花田綿延,有時藍色海洋、或白了頭的火山,沿途風景美不勝收…讓您感受體驗不一樣的鐵道之旅。


 【大、小沼國定公園】新日本三景,而雄偉自然之美為其魅力所在。由秀峰及駒岳之原野地開始伸展,當中包括大沼、小沼及篿菜沼這三個景色怡人的湖,使整個水鄉公園四周被青青的草原包圍著,湖堤兩岸景色變化萬千,秋天時分,大小沼的紅葉美景,會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前來此地,人氣指數相當的高,您可千萬不能錯過。  


【昭和新山】原為一片農地,於昭和18年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山嶺,原本高度只有270公尺,後來因為地表不斷的活動,山的高度一天天增加,現今標高為402公尺,至今它仍是一座正在成長的新山,亦可見到地熱白煙噴出。【昭和新山熊牧場(特別贈送熊餅乾OR熊蘋果可供餵食可愛棕熊)】北海道代表動物《棕熊》一臉讓人疼愛的模樣,雖然屬於兇猛的動物之一,卻是北海道的人氣代表動物,到處都有它的相關商品。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和風陶板燒或和風海鮮鍋

  • 晚:

    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或日式迎賓會席料理

住宿

洞爺萬世閣溫泉飯店/洞爺太陽皇宮溫泉飯店/ 或 同級

DAY 7
洞爺湖畔雕刻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洞爺湖畔散策→千歲空港/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專車前往新【千歲空港】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家,結束這次動感豐富的北海道之旅。

【洞爺湖雕刻公園】以生命之歌為主題的作品頗具個性化,佇立著58座雕刻品,有青銅、大理石、花崗石、不鏽鋼等各種材質,雕刻風格也很多樣化,就像個充滿樂趣的野外美術館,不同季節以不同景色為背景,迎著微風散步,盡情享受這場視覺上的饗宴【洞爺湖雕展望台(北海道三大景觀之一】標高83公尺的火口湖,清澄而美麗的湖水、翠綠的島嶼與藍色的湖面將形成美麗鮮明的對比,湖面之上漂浮著四座小島皆被劃入自然保護區中加以保護管理,可眺望有蝦夷富士之稱的羊蹄山。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

  • 午:

    日式風味餐

  • 晚:

    機上精緻簡餐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130 桃園國際機場 08:40 千歲 13:30
Day 7 中華航空 CI131 千歲 15:00 桃園國際機場 18:0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