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URC10CZ1903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9日 07:41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 不含 小費;簽證費用;行李小費;私人消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北疆!素有"謀殺攝影家最多底片"之稱神的花園,這裡有四季不同色的喀納斯湖、中國最美村落的禾木村、臥虎藏龍魔鬼城、連成吉思汗都讚嘆的那拉堤大草原、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賽里木湖、還有九個太陽藏身之處的巴音布魯克九曲十八灣...您捨得錯過?錯過了只剩下後悔!

 

機票相關說明

不可退票不可延回


每日行程

DAY 1
台北(桃園機場)/烏魯木齊【新疆古生態園(侏羅紀矽化木保護基地、野馬美術館、汗血寶馬基地)、紅山公園】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直航【烏魯木齊】古準噶爾蒙古語意爲「優美的牧場」,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疆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地處天山中段北麓、準噶爾盆地南緣,是世界上距海洋最遠的城市。 同時是新疆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中心,也是『古絲綢之路』北道必經之地-。抵達美麗的新疆首府烏魯木齊,開始愉快的旅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中國五個自治區中面積最大(占全中國面積六分之一)、少數民族最多(共47族),也是絲綢之路必遊覽城市。
註: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的作息時間晚中原時間2小時(時區的關係),但全中國統一為一個中原標準時間,旅程中的作息時間貴賓們請依照導遊宣佈的時間進行。
 
新疆古生態園】新疆古生態園,位於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高新區鯉魚山公園西北部,大隱於市,鬧中取靜;景區占地200畝,四季分明,各有奇景。以異地保護新疆不可再生的古生物物種資源,開發、弘揚新疆古生態文化為宗旨,將新疆 “三山兩盆”地質地貌中特有的古生物物種集中起來、保護起來,通過園林藝術手法,最大限度的去臨摹大自然、重播大自然的原始面貌,再現古老絲綢之路文明、展示西域獨特文化。 園內有中國最大的汗血寶馬展示基地、彙集了國內外名家油畫作品的野馬美術館,還有侏羅紀矽化木保護基地、絲綢之路科技館、絲綢之路歷史人物紀念館、絲綢之路藝術精品博物館等,集生態旅遊、文化溯源、民俗體驗為一體,聚西域珍稀自然遺存與古今絲路人文精粹於一園。
 
【侏羅紀矽化木保護基地】這新疆古生態園內有近三百根矽化木,是世界最大的侏羅紀矽化木集中保護基地。新疆的矽化木主要分佈在奇台,木壘,吉木薩爾三縣的茫茫戈壁上,自80年代矽化木在新疆被發現後,引起了大量的盜采爛挖現象,因此政府開始進行保護工作。但由於矽化木存在於茫茫戈壁中,保護起來,要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因此景區響應了政府的異地保護的政策,在園區內,開闢出了一塊區域,來進行保護,並且對外開放,讓更多的人們更容易觀賞到這些戈壁瑰寶。
7000萬年至2億年前的侏羅紀、白堊紀時代,地球年輕好動,造海運動此起彼落。粗壯茂密的南杉木、松、柏、銀杏、樺樹­­在這裡無憂無慮地生長了無數個年頭。然而,突然某一天的清晨,火山爆發了,莽莽森林頃刻間埋入海底。而林中的大樹,因瞬間的熾火還來不及焚燒即被炭化,又在陷入海底時恰遇二氧化矽液體充裕的富矽層,那些無孔不入的液體在超強壓力下迅速滲入炭化的樹體。此刻,大樹是模型,二氧化矽是充填物,它們就在火山爆發的刹那間完完全全地融合成一體,在真空海底深埋上億年,終成矽化木。矽化木因仍保留有木質殘餘結構,常被稱為“木化石”,也有叫做“樹化石”、“樹化玉”。因為它們不但有化石之美,還有奇石之美,玉石之美,凝聚天地山川精華之氣,風韻古樸自然。中國.新疆古生態園內的這些矽化木,據專家考證大概距今有1.6億年,是侏羅紀時期,恐龍稱霸的年代。新疆現今的沙漠,曾經也是鬱鬱蔥蔥,森林遍佈,湖清水秀,這些矽化木就是最好的證明。

【野馬美術館】野馬美術館建於2010年,是國內唯一以西域畫派為代表的大型美術館。場館面積為3200平米,共8個主題展廳,彙聚中亞及國內知名油畫家作品600餘幅。
 
【中國汗血馬基地】中國汗血馬基地是中國最大且唯一的集汗血馬繁育、展示、訓練、表演比賽及馬術健身、休閒度假等為一體的標準型、國際化、綜合性基地。基地從中亞引進百餘匹純種汗血馬,均經俄羅斯汗血馬認證機構認證;現有2位國際資深馬術教練,騎手26名,工作人員近百名;占地40000餘平方米,投資3億元,建有近6000平方米的室外跑馬場1個,近3000平方米的室內馬場1個,近1000平方米的露天馬場2個,以及馬匹調教圈、障礙場地、馬匹游泳池等專業配備設施;可滿足各種馬術項目的訓練要求,有能力承辦全國乃至國際級大型馬術賽事。
 
【紅山公園】因地處紅山而得名。紅山山體由紫色砂礫岩構成,呈赭紅色,故名“紅山”。據地質研究,紅山是在距今約八千萬年前的喜馬拉雅山造山運動時期,同天山一同崛起的。山上有珍奇的化石資源,曾發現了距今2.7億年前的古鱈魚化石和酷似人類鞋印的化石。
傳說,遠古時代從柏格達山上的天池裡跑出來一條赤色巨龍,在這裡被王母娘娘追上後攔腰一劍砍斷,後來,在被砍斷的兩段紅色巨龍處,各形成了一座山,西邊的那一座被稱為雅瑪裡克山(又稱妖魔山),東邊的就是紅山,寶劍變成了烏魯木齊河。儘管這是傳說,但是從航空勘探所拍攝的地形照片上觀察,紅山和雅瑪裡克山確實是一個整體,只是因為地層斷裂,才被分割成兩座昂首相望的山峰。
另外如果從紅山頂上沿山勢走向向東眺望,也確實有一條石頭山從柏格達山峰蜿蜒西下,一直延伸到烏魯木齊河邊,山脈突斷,山頭矗起, 恰似巨龍昂首。正因為紅山崢嶸險峻,又是柏格達山的一部分,再加上傳說神奇,所以紅山一直被人們視為聖地,當地人們把它作為遙祭柏格達山的地點。也正如此,雖然紅山的海拔只有910.6米,相對高度也僅60米,但它卻是現代烏魯木齊的標誌和象徵。

 

餐食
  • 早:

    酒店內自助餐RMB128/人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回民九碗三行宴RMB1000/桌

住宿

5★萬達文華酒店或希爾頓酒店 或 同級

DAY 2
烏魯木齊/喀納斯【臥龍灣、月亮灣、神仙灣、湖遊船3道彎、漫步喀納斯湖畔(景區包車)】
今日特別安排烏魯木齊飛往人間最後一塊淨土-喀納斯
 
【喀納斯景區】喀納斯湖是中國新疆阿勒泰地區布林津縣北部著名淡水湖,位於阿爾泰山脈中,面積45.73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20公尺,最深處達到188.5公尺,蓄水量達53.8億立方公尺。外形呈月牙狀,被推測為古冰川強烈運動阻塞山谷積水而成。喀納斯湖湖中傳說有湖怪“大紅魚”出沒,據稱身長可達到10公尺,有科學家推測為大型淡水食肉魚類哲羅鮭,但未得到實際觀測支持。該湖風景優美,四周林木茂盛,主要居民為圖瓦人,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神仙灣】是喀納斯湖在山澗低緩處形成的一處淺灘。湖面背光看去在陽光照射下閃著細碎的光,仿佛無數珍珠任意灑落。由此也稱它為"珍珠灘"。加上常有雲霧繚繞,山景,湖水,樹木相映,如臨仙境,神仙灣由此得名。
 
【月亮灣】位於臥龍灣上游約1公里,是臥龍灣河曲的延伸部分,美麗靜謐的月亮灣會隨喀納斯湖水變化而變化,確是嵌在喀納斯河上的一顆明珠。喀納斯河床在這裏形成幾個由反"S"狀彎河曲組成的半月牙河灣,被稱之為"月亮灣"。月亮灣迂回蜿蜒於河谷間,水面平波如鏡,在上下河灣內發育兩個酷似腳印的小心灘,很是奇特,被當地人稱為"神仙腳印"。這月亮也想一條長長的藍色紐帶。

【臥龍灣】當地稱卡贊湖即鍋底湖,是取其形狀象鍋底而得名,臥龍灣位置處在布林津縣去喀納斯的途中距縣城140公里。湖四周森林茂密,繁花似錦、綠草如茵,湖中小島景色秀麗,湖進水處巨石抵中流,激浪拍巨石,玉珠飛濺。

【船遊喀納斯湖三道灣】
由水路感受喀那斯湖,湖水水面會因光線、季節、氣候變幻出不同顏色、令你嘖嘖稱奇,坐在船中,高山湖泊的風,迎面吹來更是透心涼,使您有不同的感受。※遊船時間約40分鐘。
 
※為配合搭機時間,當日早餐將以簡單餐盒替代,如有不便,懇請見諒。
 
※特別安排臥龍灣至月亮灣健走(另贈送拐杖一隻),讓您欣賞到最美的喀納斯美景。

※特別安排景區內包車,避開排隊等候時間,延長景區參觀遊覽時間。
 

 

餐食
  • 早:

    餐盒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酒店內合菜RMB800/桌

住宿

4★喀納斯友誼山莊或喀納斯閱湖山莊 或 同級

DAY 3
喀納斯【觀魚亭(含景區包車、俯視喀納斯湖美景)、圖瓦人家訪(品嘗圖瓦人小吃)】─(約2小時車程)禾木【禾木村(含景區包車)、沿途欣賞白樺林】
【觀魚亭】海拔2048公尺,峰頂可鳥瞰喀納斯湖1~3道灣,喀納斯湖水就像一個多情的少女不斷變換色彩,白色的雲霧沙巾飄飄渺渺,睫毛毛髮一樣的樹木令人心動,油然覺得喀納斯湖不愧是人類永遠的情人,真是一步一景、如癡如醉!不得不發出由衷的感慨︰不到觀魚亭,不知喀納斯湖之美!
 
【圖瓦人家訪】圖瓦人是一支古老的民族,以遊牧、狩獵為生。近四百年來,定居喀納斯湖畔,他們勇敢強悍,善騎術、善滑雪、能歌善舞,現基本保持著比較原始的生活方式。原木壘起的木屋、散佈村中、小橋流水、炊煙嫋嫋、奶酒飄香。古樸的小村景致,像喀納斯湖一樣充滿神秘色彩。我們特別安排圖瓦人家訪,感受民族風俗,聆聽天籟之音蘇爾樂器,聆聽圖瓦老人講故事,品嘗特色美食
 
【禾木村】在新疆美麗的哈納斯湖旁,有一個小巧的山村—禾木村,它素有“中國第一村”的美稱。原木壘起的木屋散佈村中,小橋流水,炊煙裊裊……古樸的山村景緻,像喀納斯湖一樣充滿神秘色彩。這裡的房子全是原木搭成的,充滿了原始的味道。禾木村最出名的就是萬山紅遍的醉人秋色,炊煙在秋色中冉冉升起,形成一條夢幻般的煙霧帶,勝似仙境。在禾木村子周圍的小山坡上可以俯視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空谷幽靈、小橋流水、牧馬人在從林間揚塵而過……
 
※觀魚亭有1068級臺階要走,建議可帶手杖和護膝。
※特別安排景區內包車,避開排隊等候時間,延長景區參觀遊覽時間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酒店內合菜RMB800/桌

住宿

4★禾木山莊或金蓮花山莊 或 同級

DAY 4
禾木【圖瓦人部落、徒步前往哈登觀景台(俯視禾木村全景)(景區包車)】─沿途欣賞阿貢蓋提草原風光(約2.5小時車程)布爾津【五彩灘】─(約1.5小時車程)北屯
【哈登觀景台】秀麗的禾木村,你遠離塵囂,充滿神秘色彩,充滿原生態的原汁原味。你青山環抱,空穀幽靈,溪流湍急,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民風淳樸,勝似瑤池仙境。你那如詩似畫夢幻般的美,讓人讚歎不已,流連忘返。你是至今保存最完整的原始村落,也是名符其實的中國最美第一村!
 
【車遊途經阿貢蓋提大草原】阿貢蓋提草原位於布爾津縣至喀納斯景區96公里處的路旁。當地人稱這裡為“阿貢蓋提”,系蒙古語,意思是“陽光普照的地方”,它以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風光,與該地自然淳樸的民族風情,草原石人融為一體,吸引著過往的遊客。這裡四面環山,地勢平坦,植被豐富,綠草如茵,中間山體微隆,為中心帶盆地,泉水繞流,一派令人心曠神怡的原始草原風光。
 
【五彩灘】一河兩岸,南北各異。五彩灘是國家4A級景區。它是懸崖式的雅丹地貌,山勢起伏、顏色多變,其是由激猛的流河侵蝕切割以及狂風侵蝕作用而共同形成。由於河岸岩層間抗風化能力的強弱程度不一而形成了參差不齊的輪廓,這裡的岩石顔色多變,且在落日時分的陽光照射下,岩石的色彩以紅色爲主,間以綠、黃、白、黑及過渡色彩,色彩斑斕、嬌艶嫵媚,因此被稱作“五彩灘”並號稱是“新疆最美的雅丹地貌”。每當颳風的時候,溝壑裡、岩石下,到處都會發出長短不一、高低不同的怪叫聲 五彩灘,讓人覺得神秘莫測。
 
※特別安排景區內包車,避開排隊等候時間,延長景區參觀遊覽時間。
五彩灘景區靠近額爾齊斯河流域,每年6-8月蚊子較多,參觀前請提前準備好防蚊水、防風巾、墨鏡,做好防護措施。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烤全羊風味RMB1500/桌

住宿

4★得仁山花園酒店或湘益海川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5
北屯─(車程約3小時)【烏爾禾魔鬼城(含景區包車)】─(車程約1小時)遠觀百里油田(車程約2小時)─奎屯
【烏爾禾魔鬼城】烏爾禾風城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遠觀之,你會讚歎它的壯觀、雄偉、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入到風城之中,你會感覺它非凡的恐怖。四周被眾多奇形怪狀的土丘所包圍,高的有四層樓般高,土丘側壁陡立,從側壁斷面上可以清楚地看出沉積的原理,腳下全都是乾裂的黃土,黃土上面寸草不生,四週一片死寂,如果隻身一人來這裡,你需要用手使勁的掐自己的臉,否則便不會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即使不颳大風的夜裡,也會讓人因為害怕而顫慄。山丘被風吹成了各式各樣的“建築物”,有的像杭州錢塘江畔的六和塔,有的像北京的天壇,有的像埃及的金字塔,有的像柬埔寨的吳哥窟,有的像雄鷹展翅。由於這裡景緻獨特,許多電影都把魔鬼城當作了外景地,比如奧斯卡大獎影片《臥虎藏龍》。越來越多的遊客來新疆地區旅遊、探險。該地貌被《中國國家地理》“選美中國”活動評選為“中國最美的三大雅丹”第一名。
 
【車遊途經克拉瑪依百里油田】克拉瑪依是以石油命名的城市,“克拉瑪依”系維吾爾語“黑油”的譯音,得名於市區東北角一群天然瀝青丘——黑油山。克拉瑪依是新中國成立後勘探開發的第一個大油田,於1958年建市,2002年,其原油產量突破1000萬噸,成為中國西部第一個原油產量上千萬噸的大油田。2011年12月20日,克拉瑪依市獲得“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
 
※特別安排景區內包車,避開排隊等候時間,延長景區參觀遊覽時間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自助小火鍋RMB88/人

住宿

準5★奎屯賓館或豪豐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6
奎屯-(約2.5小時車程)【賽里木湖(含海西草原及成吉思汗點將台)】-途經果子溝大橋─(約2小時車程)伊寧【喀贊其民俗旅遊區(含六根棍馬車、維吾爾族家訪、維吾爾族歌舞表演、品嚐手工霜淇淋)】
【賽里木湖】賽里木湖是天山山間盆地湖泊,環湖氣侯比較濕潤,夏季涼爽,春秋相連,湖周植被以草原和森林廣布為特徵,賽里木湖是新疆最大最美的高山湖泊,亦是重要的旅遊景區。塞里木湖蒙古語意為《山脊梁山的湖泊》,古稱《西方淨海》。
 
【海西草原】賽里木湖西岸,是一望無際的海西草原。這裏水草茂盛,牛羊遍野,駝馬成群。她是哈薩克牧民世代繁衍生息的優良牧場。更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成吉思汗點將台西元1219年,漠北蒙古族首領成吉思汗率大軍西征,翻越阿爾泰山,經和布克賽爾、額敏,至今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境內的阿拉庫里湖,然後南下穿過阿拉套山口到達"不剌"城(今博樂城),並開闢果子溝通道。當年成吉思汗統率二十萬大軍,飲馬色特庫爾湖(即今賽里木湖),築台點將,檢閱蒙古騎兵,然後從松樹頭越天山,西征伊犁,遂佔領整個中亞。賽里木湖西岸也就留下這座有七百多年歷史的成吉思汗點將台,七百多年來受到蒙古族人民的供奉朝拜。登上點將台,仍可感受到當年醉和金甲舞,雷鼓動山川,金戈鐵馬躍天山的磅礴氣勢。
 
【車遊果子溝大橋】途經車遊果子溝橋,這裡只見盤山蜿蜓給人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在一片片彩雲、蒼綠的樹杉及藍天的映襯下,更顯絢麗多姿。果子溝亦名塔勒奇溝,雄踞於天山西部的關隘之中,為進入伊犁穀的咽喉要道,素以險峻著稱,古時只有小道可行,如今已有現代化的公路貫通全長28公里的溝谷。果子溝風光絕妙,古人稱為《奇絕仙境》、《萬花穀》,由絕頂至谷地,既有雪峰峭壁幽谷危崖之險,雲杉黑綠高山飛瀑之奇,更有果木成林香草馥鬱、山花爛漫蜂飛蝶舞之美。一溝之內,同日可見四季景觀,公路盤旋曲折山形秀拔清奇,飛橋重疊激流穿谷,秀美之中亦含峻峭,堪稱《伊犁第一景》。
 
【喀贊其民俗文化村】一座極富維吾爾特色的拱形彩門迎接你走入景區,似乎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闊大的道路旁,白楊高聳,柳枝輕揚,路邊店鋪琳琅滿目,擺放出售的手工製品,有馬具、鐵皮製品、木製品,民族刺繡,小花帽、皮鼓、手鼓、熱瓦甫…遠離喧囂,遠離現代化生產線,都是手工做出的東西,包藏著製造者的心力和思想,是有生命的精緻,從中似乎能窺到數百年前工匠的勞作。遊客乘坐馬車(哈迪克)走入巷子深處,馬蹄得得聲伴著叮叮噹當的鈴兒,小徑像藤蔓一樣四處延伸,隨著小徑走去,是小橋流水人家的去處,牽牛花莖一往無前地爬上桑樹,在枝葉間開出串串小喇叭,一粒粒紫色的桑葚熟透了,風過處,間或掉下一兩顆。民居各具特色,簡直是一處民居博物館,古代的,現代的,中式的,歐式的,中亞的,西亞的,南疆的,北疆的…建築常常是歷史的縮影,喀贊其建築的多樣性在於他久遠的歷史和各民族大雜居的特性,近三個世紀以來,宗教與政權結合的勢力輪番登場,留下的痕跡,都可以在建築中看出端倪,多元的民族文化是景區建築多樣化的基石。
 
安排進入賽里木湖景區,環遊賽里木湖,有區別於一般行程至在路邊停靠拍照。
安排喀贊其民俗旅遊區歌舞表演、家訪,有區別於市場上一般團體自由活動。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海爾巴格維族風味RMB120/人

住宿

準5★伊寧美景大酒店或隆鑫國際酒店 或 同級

DAY 7
伊寧─沿途欣賞天山公路達阪風光─(約4.5小時車程)【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含景區包車)、天鵝保護區、九曲十八彎(含電瓶車))】
沿途美麗的伊黎河谷風光讓人目不暇給;這個令人心動的地方位於新疆天山山脈腳下,美麗的伊黎河谷。伊犁是一處土地寬廣、涼爽宜人的地方。夏天盛開著薰衣草和各種農作物,黃花油菜,紅花土豆花,雪青的歐薄荷花,這裏包括了所有夢寐的彩色花田,有如上帝遺忘在大地上的一件拼布外衣。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含景區包車)】面積八百萬畝,是中國第二大草原,氣侯涼爽水草豐美,成為和靜縣的重要牧場,也被稱為天山頂部的大草原。遼闊的大草原總讓人不禁聯想到,古代《敕勒歌》中《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悠遠景遠。

【天鵝湖保護區】此地每年春天都有成千上萬雙白天鵝,從南方飛到這裡棲息繁衍,因而得名。天鵝湖看天鵝最佳的時間是每年的5月至9月中旬,當地蒙古牧民視天鵝為神鳥,請遊客特別注意,絕對不能傷害天鵝。此地湖水清澈,雪水掩映其中,除了天鵝外,這裡還有七十多種類在此生存。這裡是全中國天鵝最多的地方,已被列為巴音布魯克天鵝自然保護區。由於巴音布魯克是高山草原,即使在盛夏山上酷暑難忍時,這裡卻涼風輕拂,讓人心曠神怡,是個難得的觀光避暑勝地。

【九曲十八彎(含電瓶車)】站在天鵝湖畔巴西裡克山頂眺望,古老的開都河從天邊緩緩向你走來。這就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現”的九曲十八彎。它像是泉水和雪水彙聚而成的仙女的飄帶穿過天鵝湖,更像是上蒼爲巴音布魯克這個翡翠王國披上的聖潔的哈達。當夕陽從雲縫中把萬道霞光射向草原,落日搖金,蜿蜒如蟒的九曲十八彎就映出了后羿射下的那九個太陽。

 
※特別安排景區內包車,避開排隊等候時間,延長景區參觀遊覽時間。(不包含九曲十八彎電瓶車)
 
【貼心提醒】此區因屬軍事管轄區域,故此行程僅適用於持有效中華民國護照及台胞證(卡)參團;非本國籍人士恕無法接受報名參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合菜RMB50/人

  • 晚:

    蒙古迎賓宴RMB100/人

住宿

準4★龍興國際酒店或天河源大酒店或歐格德酒店 或 同級

DAY 8
巴音布魯克─那拉提草原【花海景區、河谷景區(含景區包車+騎馬)】─伊寧【阿依樂宴會廳歌舞表演(哈撒克族歌舞表演)】
【那拉提花海景區】海那拉提,也叫那拉提萬農合創農業觀光園,位於新疆新源縣那拉提鎮喀拉蘇村218國道旁,園區內設有地標廣場及精品花卉種植區,走進園區,五顏六色的風車組成了風車長廊,風車在自然風的作用下,不停地旋轉,迎接著各方來客。2017年於7月10日正式開園迎客,是當地通過招商引資,打造生態、綠色、文化、旅遊、科技和產業為一體農業觀光園,遊客可以觀賞到千畝花海,在親近大自然的同時,感受到農村生活的巨大變化
 
【那拉提大草河谷景區(含景區包車)】傳說成吉思汗西征時,有一支蒙古軍隊由天山深處向伊犁進發,時值春日,山中卻是風雪彌漫,饑餓和寒冷使這支軍隊疲乏不堪,不想翻過山嶺,眼前卻是一片繁花織錦的莽莽草原,泉眼密佈,流水淙淙,猶如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時雲開日出夕陽如血,人們不由的大叫《那拉提》(有太陽),於是留下了這個地名。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亞高山草甸植物區,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牧場。優美的草原風光與當地哈薩克民俗風情結合在一起,成為新疆著名的旅遊觀光度假區,這裏居住著能歌善舞哈薩克族,至今仍保留著濃郁古樸的民俗風情和豐富的草原文化。那拉提風景區以獨特的自然景觀、悠久的歷史文化和濃鬱的民族風情構成了獨具特色的邊塞風光,每年6月以後,大群的牧畜轉入,進入草原的黃金季節,草原人的各種集會也多在此舉行,所以有人說那拉提是草原集會的勝地。 
 
【阿依樂宴會廳】 誕生於2008年4月的“阿依樂”品牌,是中國獨有的一個新疆民族品牌,閃耀伊黎河谷十年之久。2008年品牌創立伊始,就以新疆特色風味美食和哈薩克為主的多民族文化為經營方向,狠抓管理,不斷創新,銳意進取,注重團隊建設,維護強化品牌意識,經過十年的不斷打造,逐步構建形成了阿依樂品牌,並被伊犁人廣泛認同,聲名遠揚。阿依樂大劇院,經營面積8000平米,是一個以哈薩克為主的多民族宴藝劇院,總投資2000多萬元,有各族員工152人(含歌舞團演員).阿依樂2008年從農家莊園做起,經過九年來阿依樂人精心打造,逐漸成為了以哈薩克為主的多民族主題餐飲旅遊企業,在伊犁乃至新疆都具有一定影響力,是伊犁的名片,阿依樂品牌已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是知名品牌.
 
※特別安排景區內包車,避開排隊等候時間,延長景區參觀遊覽時間。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阿依樂宴會廳RMB198/人

住宿

準5★隆鑫國際酒店(五星樓)或美景大酒店 或 同級

DAY 9
伊寧/烏魯木齊【國際大巴紮】
今日特別安排伊寧飛往烏魯木齊
 
【新疆國際大巴札】具有濃郁的伊斯蘭建築風格,在涵蓋了建築的功能性和時代感的基礎上,重現了古絲綢之路的繁華,集中體現了濃鬱西域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國際大巴紮占地面積39888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新疆國際大巴札是新疆商業與旅遊繁榮的象徵,也是烏魯木齊作爲少數民族城市的景觀建築,又是一座標志性建築。旅遊工藝精品店――國際大巴紮工藝品店位於國際大巴紮歡樂廣場,專營國際大巴札品牌旅遊紀念品,由專業設計師繪萃新疆各民族特色文化製作的旅遊紀念品,每一件都承載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品質上乘,具有一定收藏價值。
 
 
餐食
  • 早:

    餐盒

  • 午:

    中式合菜RMB500/桌

  • 晚:

    酒店內自助餐RMB198/人

住宿

5★萬達文華酒店或希爾頓酒店 或 同級

DAY 10
烏魯木齊【新疆自治區博物館、水磨溝公園、清泉寺】/桃園機場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物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物館藏有各類文物和標本4萬多件,其中有國家一級文物近400件,大約占新疆所有國家一級文物的60%。館藏特色文物有:漢唐絲織品(錦、綺、綾、羅、紗、縵、絹、印染、刺繡等),古代毛織品(毯、氈、絛帶、刺繡等),棉麻織物,文書、簡牘(漢文、回鶻文、佉盧文、吐火羅文、梵文、古和田文、吐蕃文、阿拉伯文、粟特文等)、晉代至唐代的木雕、泥塑俑像,紙本、絹本人物花鳥繪畫,有斯基泰文化特徵的青銅器,新疆各族服飾和工藝品,古生物化石,古屍標本
 
【水磨溝公園風景旅遊區】魯木齊市水磨溝公園風景旅遊區是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烏魯木齊市“新十景”之一。景區自1988年,正式對外開放以來,先後引資合資建設了溫泉療養院、廣滙豐澤園俱樂部、空中索道、葡萄山莊、雪蓮山高爾夫球場、清泉寺、白塔、翰文嶺、今世緣、古水磨和一炮成功廣場等旅遊景點和度假村。2005年投資1200萬元,改造後的水磨河六景:“輝映青史” “箭亭秀色” “香妃出浴” “清泉匯流” “香齋觀魚” “水磨歡歌”成為風景區中的精品。
南疆喀什維吾爾族“香妃”姑娘,在赴京途中路經迪化(烏魯木齊)在水磨溝溫泉沐浴,留下了“香妃出浴”的傳世美談。流放烏魯木齊的清朝著名文人、大學士紀曉嵐曾到水磨溝遊覽,留下了“界破山光一片青,溫暾流水碧冷冷;遊人倘有風沂興,只向將軍借幔亭”的著名詩句。
 
【清泉寺】清泉寺位於烏魯木齊水磨溝公園清泉山中部的山腰處,建于唐貞觀年間,在文化大革命期間被毀。1989年重新修建,占地面積7000多平方米,是新疆佛教界最大的佛教勝地,也是烏魯木齊佛教協會所在地。在大雄寶殿內,分別有觀音菩薩、文殊和普賢菩薩的塑像像及九座形態各異的十八羅漢塑像。每逢正月初一、二月初八、三月十六和七月三十、九月二十九等廟會期間,前來燒香,拜佛的遊人們絡繹不絕,高峰期一天可達數千人次。
 
此時的旅遊已近尾聲,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時間就在相機美窗中飛去!該是回家整理美麗回憶的時候,記得要把您的快樂與我們分享!期待下回再相會!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西域歡送宴RMB100/人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國南方航空 CZ640 桃園國際機場 01:00 烏魯木齊 07:30
Day 10 中國南方航空 CZ639 烏魯木齊 18:25 桃園國際機場 23:5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單人房差 $17,500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小費;簽證費用;行李小費;私人消費。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