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絲綢之路 體驗人文行旅 穿梭古今

TOP

嚴選行程

自然景觀

五彩山

方圓一百平方山地丘陵地帶,有造型奇特,色彩斑讕,氣勢磅礴的丹霞地貌,被專家譽被譽為「中國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也是中國唯一一處丹霞地貌與彩色丘陵的復合區,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很高的科考價值。

鳴沙山

鳴沙山像一條巨龍,橫臥在敦煌城南。山體由流沙堆積而成。它像金子一樣燦黃,綢緞一樣柔軟,少女一樣嫺靜,鳳凰一樣美麗!掬沙細看,就會發現山上的沙粒有紅、黃、綠、白、黑五種顏色,稱之為五色沙,是鳴沙三寶之一。

月牙泉

月牙泉為古今奇觀,飛沙灘湮月牙泉,歷來水火不能相容,沙漠清泉難以共存。但在鳴沙山中,卻能看到沙漠與清泉相伴為鄰的奇景,這就是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月牙泉內游魚成群,岸邊綠草如茵。

天山天池

是以高山湖泊為中心的自然風景區,它以天池為中心,融森林、草原、雪山、人文景觀為一體,形成別具一格的風光特色,天池古稱"瑤池",湖面海拔1910米,湖濱雲杉環繞,雪峰輝映,非常壯觀,為著名避暑和旅遊地。

黃河石林

位於甘肅省景泰縣東南部的中泉鄉龍灣村,景區北臨黃 河幹流龍灣河曲,南接連綿不斷侵蝕丘陵,黃河由東向西流過景區。黃河石林生成於距今四百萬年前的第三紀末和第四紀初的地質時代。景區內陡崖淩空,造型千姿百態,峰迴路轉,景象步移萬千。

人文薈萃

敦煌莫高窟

位於敦煌市區的東南側,是中國、希臘、伊斯蘭、印度四大文化唯一的交匯點,延續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宏大的佛教藝術寶庫,以精美的壁畫和塑像聞名於世。瞻仰高達九層的泥胎彌勒菩薩,欣賞壁畫中飛天菩薩「反彈琵琶」的優美舞姿。

嘉裕關城樓

萬里長城起點的天下第一雄關,是萬里長城最西端關卡,這個固若金湯的軍事防禦工程的基本體系是由所謂『五里一隧、十里一墩、三十里一堡、百里一城』所組成,地勢的險要,也是造成它地位如此重要的原因。

兵馬俑

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1974年西安市臨潼區村民在打井時發現了大大小小的殘俑,由此秦始皇時期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狀況逐漸展示在世人面前。當代最重要的考古發現之一。秦兵馬俑以其巨大規模,威武的場面,高超的科學與藝術。目前開放1~3號坑及銅車馬坑,實屬難得一見!

秦始皇陵

位於西安市以東三十公里的驪山腳下,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陵墓,據史載,秦始皇為造此陵徵集了70萬個工匠,建造時間長達38年,其巨大的規模、豐富的陪葬物居歷代帝王陵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