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花卉大賞。繽紛幸福來

TOP

薰衣草小知識

學名:Lavandula,是唇形科的一個屬,約有25-30種。多年生草本、亞灌木或小灌木。原產地由地中海地區(如西班牙、葡萄牙)、南至熱帶非洲、東至印度。因為可栽培的品種被廣泛栽培在世界各地的栽培園裡,人們偶爾也能在許多非原產地發現從園裡飄逸出來的種子形成的野生狀態的薰衣草族群。在中國大陸,主要的種植地是新疆地區和甘肅地區,成為重要的薰衣草旅遊景點!

精選行程

賞花名所

雪浪薰衣草

無錫雪浪山薰衣草,從2013年開始種植,經過5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江南最著名的薰衣草香草園之一。百畝薰衣草競相綻放,七彩花田五彩繽紛,「粽」情在起伏的紫色花海間,賞花尋香,感受這個花香輕吻的浪漫初夏。

精選行程

賞花名所

伊利薰衣草莊園

新疆伊利的霍城是世界第三大薰衣草種植地。目前,霍城縣薰衣草種植面積達上萬畝。被譽為"中國薰衣草之都"、"中國的普羅旺斯"。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前來參觀。每年6月都會舉辦新疆薰衣草節。中國90%的薰衣草產自這裡,它就是中國的"薰衣草之鄉",被譽為"塞外江南"

喀拉峻大草原

總面積達2848平方公里。這裡降水豐富,氣候涼爽,土質肥厚,十分適宜牧草的生長,擁有百種優質牧草。每年春夏季節,百種牧草在不同時間依次綻放,色彩、形態、香氣各異的花朵被綠茵絨絨的草原襯托得更加絢麗多彩。芳草萋萋,繁花似錦,坡麓平緩,無垠無際,恰似一幅美妙的碧色地毯,讓旅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