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蘇澳冷泉公園

距離0.102公里

得天獨厚的「天下第一奇泉」蘇澳冷泉位於蘇澳鎮北方,和礁溪溫泉並列為蘭陽平原的兩個天然地下瑰寶。 相傳早期蘇澳地區人民因常發現有昆蟲死在冷泉泉水中,誤…
七星嶺步道

距離0.103公里

七星嶺位於蘇澳港旁,從蘇澳冷泉及蘇澳運動公園兩個出入口都能登上七星嶺步道,步道全長約4.7公里,海拔最高處有230 公尺,七星嶺步道上設有涼亭,直接…
東方纏工藝館

距離0.344公里

雄藝企業,成立於1985年。早期從事外銷飾品製造,項目包含:流蘇飾品、聖誕飾品與傳統藝品等。近年來,將源自於中華文化中的剪紙、編織、刺繡等技藝,與台…
蘇澳冷泉

距離0.403公里

宜蘭好泉聖地-天下第一奇泉宜蘭可說是好泉之地,一年四季都有泉可泡,冬天有礁溪溫泉,夏天則有蘇澳冷泉,也因此並稱為蘭陽平原深藏地下的兩個天然瑰寶,吸引…
砲台山風景區

距離0.592公里

砲台山風景區位於蘇花公路旁,海拔約200 公尺,清光緒十五年時,鑒於法軍意圖入侵蘇澳,清廷在此建立二座海防砲台與營房作為防禦,因此得名。除了清軍曾設…
蘇澳港

距離0.673公里

蘇澳港位於蘭陽隧道出口處,舊稱東港,三面環山又東臨太平洋,且因南方澳與北方澳左右環拱,是一處形勢險要的天然優良港灣。自古以來即是帶動蘭陽繁榮的商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