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東方纏工藝館

距離1.349公里

雄藝企業,成立於1985年。早期從事外銷飾品製造,項目包含:流蘇飾品、聖誕飾品與傳統藝品等。近年來,將源自於中華文化中的剪紙、編織、刺繡等技藝,與台…
獅子公園

距離1.612公里

日本占領台灣後的大正、昭和年間,蘇澳到南方澳的「蘇南公路」是「蘇花公路」起點的一個支線,濱臨著蘇澳海灣沿山壁開鑿而成,其間有幾處山陵因土石較豐厚,開…
蘇花公路107.6K步道

距離1.628公里

由蘇澳到南澳約30公里的海岸線,包含了南方澳、內埤海岸與東澳灣,是宜蘭縣最美麗的海岸,在台九線蘇花公路的這個區段,因為路沿著山腰開闢,有好幾個地點可…
蘇澳晉安宮(張公廟)

距離1.659公里

晉安宮因祀奉原名姓張的「法主公」,所以也常被稱作張公廟。這是全蘇澳最古老的寺廟,法主公為福建泉州的鄉土守護神,間接點出泉洲人也是最早移居蘇澳蘇到一帶…
砲台山風景區

距離1.700公里

砲台山風景區位於蘇花公路旁,海拔約200 公尺,清光緒十五年時,鑒於法軍意圖入侵蘇澳,清廷在此建立二座海防砲台與營房作為防禦,因此得名。除了清軍曾設…
蘇澳冷泉公園

距離1.759公里

得天獨厚的「天下第一奇泉」蘇澳冷泉位於蘇澳鎮北方,和礁溪溫泉並列為蘭陽平原的兩個天然地下瑰寶。 相傳早期蘇澳地區人民因常發現有昆蟲死在冷泉泉水中,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