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佛光大學校園

距離1.979公里

位於林美山的佛光大學,是佛光山星雲大師為了實現以教育培養人才的理想,並以「將智慧留給自己,把大學留在人間」的理念,號召發起全世界「百萬人興學委員會」…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距離2.913公里

位於林美山上的淡江大學蘭陽校區,校園面積大約為40公頃,遠眺太平洋,俯瞰龜山島,聞名的「龜山日出」風景媲美淡水校園的「淡江夕照」,二者皆為台灣八景之…
望龍埤

距離3.590公里

望龍埤又名軟埤,坐落於宜蘭員山鄉枕山村湖山國小的後處。在數百年前因山洪爆發的關係,在大礁溪山麓而自然形成的一座湖泊,因望龍埤屬於山中湖泊,湖水與當地…
林美石磐步道

距離3.639公里

位於礁溪鄉林美村的林美石磐步道是一個環狀的步道,名稱是由「林美」、「石磐」所組成的。「林美」是指當地村名(礁溪鄉林美村),當地早期的地名為「林尾」,…
龍潭湖風景區

距離3.648公里

龍潭湖,舊名為「大埤湖」,俗稱「大陂湖」。為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也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保留著原始自然的樸實風貌,位於礁溪鄉龍潭村,距…
亞典蛋糕密碼館

距離3.791公里

亞典蛋糕密碼館,位於宜蘭市梅洲二路上,一進入館內,蛋糕香味撲鼻而來,歐式空間的主題裝飾,非常優雅!除了設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