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林美金棗文化館

距離1.103公里

礁溪鄉的林美村,是金棗之村,每個農民都深具金棗文化的底蘊。「金棗」,或稱「金桔」、「金柑」是個有著金黃色外表與酸甜內在的水果,因其散發有如黃金般的色…
柴圍佃圳水門公園

距離1.256公里

柴圍佃圳水門位於礁溪鄉的白鵝村,柴圍佃圳水門除了可調節該系統農田灌溉用水外,並利用水門周邊水利地施設混凝土砌石護岸315公尺,簡樸的柴佃圳水門公園設…
龍潭湖風景區

距離1.317公里

龍潭湖,舊名為「大埤湖」,俗稱「大陂湖」。為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也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保留著原始自然的樸實風貌,位於礁溪鄉龍潭村,距…
吳沙故居

距離2.203公里

吳沙為開發宜蘭的重要功臣,當年宜蘭蠻荒未闢,吳沙率領漳、泉、粵三籍漢人來此開墾,初始與噶瑪蘭人常起爭端,後來流行天花疾病,吳沙以藥救助他們,噶瑪蘭人…
礁溪協天廟

距離2.474公里

協天廟是北台灣首屈一指,也是最重要的關帝廟,每年有大批的善男信女前來祭拜,香火十分鼎盛,較其他廟宇更為特殊的是,協天廟是由清廷政府親自頒敕建造的。每…
礁溪高爾夫球場

距離2.540公里

位於林美山-鵝仔頭山旁的高爾夫球場,占地約50公頃,是十八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是蘭陽地區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整座球場依照地勢所建,保留了最原始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