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坑觀景台(灆咖啡)

距離0.801公里

看海放空人生 無敵海景盡收眼底大坑觀景台原本是管制海防的軍事哨所,隨時空移轉,海防腳色逐漸淡化而荒廢,經管理處整頓招商,如今蛻變成坐擁全視野海景的景…
竹安溪口

距離1.745公里

竹安溪口溼地面積遼闊,棲地環境包括了水田、魚塭及淡水沼澤,也因此這裡的養殖漁業盛行,主要以九孔、鰻魚及草蝦為主。而寬闊多樣又幽靜的濕地環境,加上潮汐…
烏石港遊客中心

距離1.952公里

烏石港吸引了許多熱血衝浪客和鍾情海鮮的饕客,是全國十大經典漁港之一,而區內的遊客中心是旅人前往龜山島賞鯨登島的候船入口,以及旅遊諮詢和休憩觀展的好去…
烏石港

距離1.958公里

喜愛衝浪挑戰自我,享受海上奔馳快感,或想要大啖海鮮,一嚐現撈的新鮮滋味?來一趟烏石港吧! 「烏石」一稱源自於港內的黑色巨大礁石,這個位於頭城小鎮的漁…
龜山島生態旅遊

距離2.129公里

太平洋上一座遺世般的小島,白茫茫的迷霧籠罩讓她始終帶著一股神秘氛圍,過去只能從遠處遙望,充滿好奇與想像,而如今已可搭船登島,一探龜嶼剛柔並濟的島上風…
龜山島賞鯨豚

距離2.129公里

龜山島曾被國際知名自然網站《WHEN ON EARTH》列為全世界最酷的小島之一,來到東北角除了觀覽濱海美景和壯麗的巨岩礁石,現在還可搭上船航向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