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梅花湖

距離0.406公里

梅花湖風景區位於冬山鄉中部,距離羅東火車站很近,堪稱交通便利,鄰近有中山茶園、中山瀑布、仁山植物園、台灣道教總廟三清宮等著名景點。梅花湖是天然的蓄水…
仁山植物園

距離3.198公里

仁山植物園的前身是中山苗圃,在早期主要是推廣造林用的苗木,後來規劃成仁山植物園,內有設置日式、法式、中式等不同風格樣貌的庭園造景,是個距離宜蘭市區不…
清溝夜市

距離3.833公里

清溝夜市位於冬山鄉的清溝路上,整個夜市範圍在永興路到永清路之間,全長約有1公里。清溝夜市在馬路兩旁林立許多攤販,小吃美食的種類多樣化,還有其他玩樂的…
新寮瀑布

距離4.443公里

新寮瀑布位於冬山鄉中山村,是冬山河的源頭,新寮瀑布步道全長約900公尺,整條步道沿著新寮溪谷而上。不過由於為了保護生態環境,新寮瀑布入口設有管制站,…
羅東文化工場

距離4.898公里

羅東文化工場位於宜蘭羅東市區中,兼具文化展演、運動休閒、文創產業發展的機能,不僅提供優質的藝文服務,也為羅東帶入多元豐富化元素,而特殊的建築設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