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菌寶貝博物館

距離0.184公里

全台首座以微生物為主題的博物館,設立於2011年1月,是由拜寧生物科技集團結合一群台灣及美國的微生物專家共同籌劃設立,命名菌寶貝是取台語發音&rdq…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距離0.319公里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為國內第一家蜜餞觀光工廠,裡面設有有咖啡館,提供遊客休憩的角落,一杯咖啡搭配手工餅乾,拋開了煩惱,享受放鬆自我的片刻!另外還有金…
亞典蛋糕密碼館

距離0.711公里

亞典蛋糕密碼館,位於宜蘭市梅洲二路上,一進入館內,蛋糕香味撲鼻而來,歐式空間的主題裝飾,非常優雅!除了設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
宜蘭磚窯

距離1.857公里

宜蘭磚窯又名津梅磚窯,是因為在宜蘭的北津、梅州一帶,這裡的土質黏度高,很適合燒紅磚。在清朝時期就開始設置磚窯,而磚窯大都設在此地,有著磚窯巢的別稱,…
龍潭湖風景區

距離2.174公里

龍潭湖,舊名為「大埤湖」,俗稱「大陂湖」。為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也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保留著原始自然的樸實風貌,位於礁溪鄉龍潭村,距…
宜蘭河濱公園

距離2.322公里

在日治時期,宜蘭廳長看到宜蘭河時常氾濫,於是開始修建堤防整治河道,因當時的宜蘭河的水量豐沛,在站在堤防上看景,發現水面映照山巒的倒影,就像畫屏,而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