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雅聞魅力博覽館

距離2.934公里

歐風玫瑰花園、峇里島發呆亭、香氛步道走廊,讓人一踏進園區就有滿滿度假感,館內另規劃沐浴球、香氛娃娃DIY,小巧可愛適合當紀念品。
老K舒眠文化館

距離3.540公里

睡眠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來老K帶你體驗好床,館內可試躺電動按摩床、精油按摩床等頂級床墊,教你寵愛自己就從睡好開始。
福人登山步道

距離3.916公里

沒那麼困難,征服第一條山林步道就從這開始!集結和緩坡度、低海拔等爬山入門款條件,全家大小的山林健走之行,即刻出發!
源友咖啡文化館

距離4.216公里

你喝的咖啡有泰半從這來!源友以享譽國際的烘豆技術,誘使每一顆咖啡豆散出香氣,為成就一杯風味香醇的咖啡奠定了美好基礎。
平鎮褒忠祠(義民廟)

距離4.345公里

褒忠祠的興建起源於紀念保衛鄉土的客家烈士義勇軍,廟內主祀義民爺,至今200年的歷史,是客家族群傳承義民信仰的重要據點。
耀輝牧場

距離4.664公里

餵牛寶寶喝奶、幫乳牛媽媽擠奶,讓農場主人向你介紹喝的鮮乳怎麼來,還有產地直送的牛奶饅頭、奶茶、奶凍,濃醇香滋味一定要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