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溪河濱公園

距離0.367公里

綠油油的草地和各式各樣的遊戲設施,都好像在邀請你快來玩耍,你可以盡情跑跳,當然也可以找個蔭涼處野餐賞落羽松,從容製造小確幸。
大溪埔頂公園

距離1.060公里

公園內也可以玩高空溜索﹖這裡沒有罐頭遊具,有的是滾輪溜滑梯、樹屋遊戲區、共融式旋轉盤,為親子共遊時光製造無窮歡樂。
齋明寺古道

距離1.066公里

古道入口處位於齋明寺旁,現已不見信徒跪叩前行朝聖的畫面,轉而是三三兩兩健走的遊客,在青青古木環繞下,享受林蔭下的愜意。
大溪齋明寺

距離1.096公里

靜靜欣賞古樸寺院中的老樹、花木和每一隅的建築細節,是虔心禮佛、禪修之餘,另外一種讓心靈跳脫平時煩憂,全然舒放的良方。
大溪普濟堂

距離1.145公里

六月廿四關聖帝君聖誕,熱鬧翻騰的全城遶境,來看大仙尪神將出巡和百年社頭全到齊,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你不會想錯過!
大慶洞

距離1.148公里

超擬真3D彩繪,讓你綜覽大溪之美﹔和平老街、大溪橋、武德殿、農特產、百年商行,華麗色彩盡顯老城區風姿,真的是別有「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