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鯉魚潭

距離0.534公里

位於花蓮壽豐的鯉魚潭,是花蓮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格外迷人,是在地人與遊客均知曉的清幽聖地。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
鯉魚山步道

距離1.354公里

鯉魚山步道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旁,屬於中央山脈低海拔森林,花蓮林區管理處在此修建多條步道,環潭公路上共有登山、賞鳥、野餐、健身四個步道登山口,可依…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距離1.961公里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因位於花蓮壽豐鯉魚潭之南而得名,地處荖溪旁山腰處,地勢居高臨下,鯉魚潭與鯉魚山的山光水色盡在腳下一覽無遺。早期園區為池南木瓜山事業…
翡翠谷

距離3.602公里

位在秀林鄉銅門村的翡翠谷有著與慕谷慕魚相似的藍綠水色,成為夏天當地人與遊客前往戲水的純天然景點。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

距離4.105公里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位於長約1.6公里的初英山自行車道上,內設有生態池、小橋流水、水車涼亭,還有兒童遊憩設施供親子遊玩,周圍樟樹、落羽松樹林立,結合牧場…
慕谷慕魚

距離4.201公里

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語「Mukumugi」的諧音,意指「這個地方」。乃因最早遷徙於此地的太魯閣族,發現這片原野山林非常壯觀、美麗,因此用太魯閣族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