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桃園光影電影館(光影一館)

距離0.059公里

透過主題選片、影人映後座談,帶你看遍世界、吸收滿滿藝術能量,逢週六還有親子電影院,全家大小一同無料觀影,開心樂無限!
龍岡森林公園

距離0.297公里

丟掉手機丟電腦,無料萬坪公園才是全家人的絕佳休閒選項,不管是想健走、騎單車、打籃球,享受揮汗動起來的暢快,甩掉你的宅習慣。
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

距離1.258公里

來瞧瞧暢銷超過半世紀的「康貝特」發源地,除了Get健康知識,當然不能錯過保健食品和甜品混搭的益生菌霜淇淋、靈芝仙草凍,必吃絕配滋味。
蛋寶生技不老村

距離1.327公里

許願亭、迷你版千本鳥居、長壽地藏尊,換上浴衣穿梭在復刻版的江戶大街,這裡就是日本!還可DIY鯉魚旗、紙傘,日系紀念品自己親手做。
魅力金三角形象商圈

距離1.700公里

米干名店三步一家、五步一店,饕客們入滇緬美食大本營,沒理由空腹而回!海鮮米線、粑粑絲、檸檬魚,全部點起來,你的美好食光將開始。
忠貞商圈

距離1.734公里

最道地的滇緬好滋味吃飽吃滿,米干、大薄片、檸檬魚,全部來一輪,必需加入行事曆的龍岡米干節,讓你嚐美食之餘還深入金三角文化,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