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

距離0.711公里

請一同參與這場全台獨存的日本神社上演的穿越劇:沿著參道,緩步行經鳥居、手水舍直至本殿,典雅肅穆的唐風建築,帶你走入昭和時代。
奧爾森林學堂

距離1.136公里

咻!坐上長長的溜滑梯,化身小飛俠乘風飛翔,好涼快又好開心,接著去空中樹屋拜訪松鼠先生、貓頭鷹小姐,一起開一場森林同樂會。
虎頭山公園全齡友善步道

距離1.139公里

不分老幼的自然系踏青路線,只要邁開步伐,便能擁抱難能可貴的生態之美,一路上也許會巧遇松鼠和蛙蛙,歡迎你造訪這座城市後花園。
孔廟

距離1.231公里

以中國宮殿為藍本的孔廟,建築風格莊嚴帶有尊榮感,建造細節皆遵循古制,表現崇尚至聖先師的意涵,每年教師節依例舉行祭孔大典。
虎頭山公園

距離1.353公里

想要親近山林不一定非要舟車勞頓,桃園市心後花園完善的步道系統,滿足想兜風、練腿力、賞桐花,或是來個生態之旅的你。
楓樹坑

距離1.422公里

面向田野,讓感官被遠處的山、吹拂的風、眼前的綠而喚醒,接著在百年楓香樹下打卡,記錄邂逅另一條伯朗大道的心情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