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眷村故事館

距離0.723公里

舊皮箱、縫紉機、黑膠唱片、黑白電視機…穿梭眷村客廳、雜貨店,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生活物品,都是一個個50﹣60年代的動人故事。
龜山第一河濱公園

距離1.323公里

騎單車沿水岸兜風,用輕快的節奏悠遊城市綠廊,是一種樂活方式﹔想要感受汗水淋漓的快感,三五好友籃球場、槌球揪一團,熱血十足。
虎頭山公園

距離1.500公里

想要親近山林不一定非要舟車勞頓,桃園市心後花園完善的步道系統,滿足想兜風、練腿力、賞桐花,或是來個生態之旅的你。
龜山楓樹坑步道

距離1.581公里

全程約3公里的步道,沿途自然林相豐富,除了各類常綠喬木,還有油桐、山櫻、山芙蓉、月桃、芒草等植物點綴四季風景,至高處可遠眺大棟山。
大棟山登山步道

距離1.585公里

目睹海拔405公尺的小百岳風景,有飛機凌空飛、高鐵呼嘯過、蜿蜒淡水河、台北101屹立遠處,攻頂後的重頭戲,就是令人直呼值得。
孔廟

距離1.764公里

以中國宮殿為藍本的孔廟,建築風格莊嚴帶有尊榮感,建造細節皆遵循古制,表現崇尚至聖先師的意涵,每年教師節依例舉行祭孔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