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街國小日式宿舍群

距離0.235公里

隱身校園內的木造屋舍,彷彿將時間倒流到昭和舊日,不如就好好善用這復古氛圍,席坐外廊聽風看雲朵,春天粉櫻滿開,更顯浪漫。
中壢六和商圈

距離0.378公里

總使你陷入「每一家都想吃」的苦惱,要吃視覺系打卡甜點店、三五好友小酌很盡興的居酒屋、還是優雅慢食的新泰式料理﹖這問題恐怕不好解!
中壢藝術館

距離0.456公里

風格大器又沉穩的的建築,規劃有可容納千人的音樂廳、百坪展覽室,每年平均舉辦30檔展覽和百場國內外表演,是南桃園重要的藝文空間。
中平路故事館

距離0.853公里

1930年興建的雙併日式建築,承載著兩家人的生活印記,時至今日,轉而成為認識在地常民日常的「城市文化客廳」,讓老屋的故事繼續延續下去。
中平路商圈

距離0.907公里

中壢火車站前一級逛街陣地,走一波就能把永遠都少一件衣服的衣櫃補好補滿,也可順道享受一段美味時光,古早味、異國料理,應有盡有。
壢景町

距離1.134公里

館內以展示中壢的發展軌跡以及介紹台灣民主發展史為主軸,讓參觀者回到過去,找尋成長中的記憶片段,並認識歷史的重要演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