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坑老街

距離1.093公里

來到龍潭第一街就要大嗑古早味客家小吃﹔菜包、牛汶水、草仔粿,可都別放過,吃飽喝足再去永福宮、青錢第,來個復古三連拍。
大平橋

距離1.471公里

曾獲選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在地人口中的糯米橋,紅磚橋身倒影在打鐵坑溪,融合周邊的農村風景,別有一番優雅古意。
佳安里(石門十一份)

距離1.644公里

把家中毛小孩帶上,在超大草坪上奔跑踢球、抬頭欣賞飛翔於高空的風箏,好不愜意!初夏五月桐花盛開如皚皚白雪,則是另一種風景。
桃園客家文化館

距離2.399公里

讓美拍模式停不下來的3D立體彩繪就是最佳打卡點,五月桐花開更添浪漫情懷﹔館內收藏也頗有看頭,逛一輪就能變身客家小達人。
頭寮大池賞鳥

距離2.598公里

看群鳥過境、看小水鴨的冬季日常、看猛禽空中大亂鬥,這些都是野鳥迷連年期待的重頭戲,相機預備好了嗎﹖野鳥的生存之道就要開演!
大艽芎古道

距離2.742公里

古道健走找亮點,翩翩紫蛺蝶飛啊飛、純白桐花綻放樹間、蟲鳴鳥叫當最天然的背景音樂,昔日通商要道變成自然生態賞景私房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