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溪月眉至龍潭三坑水岸觀光綠廊

距離0.133公里

不衝刺的長征,儘管自如地踩踏雙輪,慢速欣賞沿途的每一道風景﹔懷舊老街、水岸風情、季節花海…,然後嚐口客家菜包,旅程完美終結!
大溪中正公園

距離0.183公里

蔥蘢綠意的百年公園,是眺望大溪橋賞夕陽的熱門據點,也是爬梳老時光的人文走廊﹔大溪神社、復興亭、相撲場…處處皆故事。
大慶洞

距離0.206公里

超擬真3D彩繪,讓你綜覽大溪之美﹔和平老街、大溪橋、武德殿、農特產、百年商行,華麗色彩盡顯老城區風姿,真的是別有「洞」天!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壹號館

距離0.224公里

舞龍隊整齊列隊、藝師專注創作、學徒練習抬轎、大仙尪仔威武出巡…一個個小巧可愛的木偶,生動展示大嵙崁悠遠又濃厚的人文風采。
大溪普濟堂

距離0.274公里

六月廿四關聖帝君聖誕,熱鬧翻騰的全城遶境,來看大仙尪神將出巡和百年社頭全到齊,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你不會想錯過!
福仁宮

距離0.293公里

農曆二月十一,來恭賀開漳聖王生辰快樂!地方大姓十年一輪主辦,神豬祭儀熱鬧登場,歡迎鄉親父老前來共襄盛舉,有拜有保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