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稻米故事館

距離0.527公里

來到北台灣的「米都」,走訪這棟超過80年歷史的舊穀倉,參觀百年碾米機、欣賞老建築風采、認識代代相傳的米食文化,包你滿載而歸。
范姜老屋群

距離0.537公里

屋簷燕尾、門楣匾額、卍字牆面…走讀百年客家老屋群,樸實的紅磚平房低調顯露范姜家族的名門風範,而這裡也是新屋地名的起源地。
九斗休閒農場

距離2.875公里

最適合全家人的綠色樂園,不只提供近距離認識有機栽種的場域,還可大玩大地遊戲﹔拔河、搖滾車競速、生存遊戲、高空探索,刺激又好玩!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距離4.044公里

百年三合院加上萬坪蓮花田,讓你一邊體驗最接地氣的農村風土之餘,還能一邊享用蓮花料理、IG照拍好拍滿,樂當鄉土系吃播網美。
捷美休閒農場

距離4.187公里

農場位於觀音區,結合鄉土文化、自然生態及農村體驗。園區內種植各式蓮花、香草植物、百子蓮、石蓮花等,形成了繽紛的花世界。除了蓮花觀賞外,農場亦有體驗活…
青林農場

距離4.402公里

吃過燒烤店沒什麼好說嘴,動手焢窯、露天烤肉才夠威,酒足飯飽後超大草皮等你來動動筋骨,最後做個麥桿菊乾燥花,把這份野趣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