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

距離0.365公里

如果要排名桃園最有「星味」的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必定榜上有名;《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愛殺17》、《鬥牛要不要》、《軍官情人》等多部知名偶…
頭寮大池賞鳥

距離0.375公里

看群鳥過境、看小水鴨的冬季日常、看猛禽空中大亂鬥,這些都是野鳥迷連年期待的重頭戲,相機預備好了嗎﹖野鳥的生存之道就要開演!
龍情‧魔幻豆子主題館

距離0.909公里

來跟花生家族把堅果小知識學起來,超好玩的製糖小學堂和棉花糖DIY,打造與孩子的甜品精心時光,最後再到伴手禮區買一波,開心吃甜甜。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距離0.943公里

以紀念之名,蒐羅來自各地近三百座的蔣公銅像,打造全台獨有的雕塑公園,循著步道回顧歷史軌跡之餘,也可飽覽小橋流水的庭園造景。
慈湖陵寢(前慈湖)

距離0.984公里

值得等待一小時的不NG憲兵操槍秀,到底有多威﹖超整齊的步伐加上花式拋槍,霸氣全場!內行人必卡位,搶到好位就能捕捉到好畫面。
大溪慈湖步道

距離0.984公里

隨著時代的變遷,慈湖陵寢已成為「兩蔣文化園區」,是一處具有國際觀光競爭力的遊憩景點。前往大溪慈湖旅遊,千萬不要錯過陵寢旁這二條親山近水步道。這二條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