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龍岡清真寺

距離0.878公里

北台灣重要的伊斯蘭信仰中心,翡翠色的建築外觀象徵崇尚和平,室內設有男女禮拜殿、念經室、接待室,提供信徒虔心參拜的空間。
忠貞商圈

距離0.887公里

最道地的滇緬好滋味吃飽吃滿,米干、大薄片、檸檬魚,全部來一輪,必需加入行事曆的龍岡米干節,讓你嚐美食之餘還深入金三角文化,大推!
八德茄苳霄裡陽光鐵馬道

距離0.897公里

南北雙路線,玩法好多變!嚮往自然的你,就往北去看埤塘、賞阡陌農田﹔想感受在地人情味,就往南邊浣衣池、古厝群,小鎮情懷總是詩。
魅力金三角形象商圈

距離0.921公里

米干名店三步一家、五步一店,饕客們入滇緬美食大本營,沒理由空腹而回!海鮮米線、粑粑絲、檸檬魚,全部點起來,你的美好食光將開始。
龍岡國旗屋

距離0.985公里

雙十國慶來升旗、聽故事、吃米干,咀嚼來自滇緬的歲月之味,入口所嚐既是懷舊也是米食文化的傳承,這一碗平民美食,著實不簡單!
雲南文化公園

距離1.000公里

全桃稀有的雲南主題公園,園區內設有藏族祈福轉經筒,連年舉辦的龍岡米干節也於此為活動場地之一,是推廣滇緬文化的重要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