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源茶廠

距離1.158公里

想成為品茶達人,就不能不明白製茶的箇中學問﹔體驗採茶、揉茶、磨茶粉…讓五感深入感受茶的每一階段,從此喝茶更有味道!
龍潭三水里茶園

距離2.364公里

百年茶園啜一口功夫好茶,回甘滋味源自於好山好水和時光醞釀,入春時節綠油油茶園轉為色彩繽紛的魯冰花田,令人無比驚艷。
保甲古道

距離2.417公里

循著卵石遍布的挑夫運貨路徑前行,如今挑夫身影已不復見,倒是多了尋幽訪古的旅人,在盡是茶園與苦茶樹的古道,感受客庄山林。
龍潭聖蹟亭

距離2.445公里

全台保存最完整的惜字亭,以中軸對稱的三進式庭園格局,以及處處皆涵蓋特殊含義的建築細節,表現先人對於文字和紙張的崇敬。
龍潭觀光大池

距離2.657公里

白天,湖濱公園享綠意、踩腳踏船玩立槳,端午時節還有龍舟大賽,水陸雙玩法夠酷!夜間賞夢幻爆棚的吊橋光雕,高調展開璀璨夜遊。
菱潭街興創基地

距離2.973公里

曾經的市場美食街,閒置14年後,因著一間間的文創店鋪進駐,注入一股藝文能量,而再度匯聚人潮,成功塑造了另一種在地人文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