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泰雅故事公園

距離0.332公里

桃園第一座引進碳酸氫鈉泉的公園,入口處的超大魚筌展現泰雅捕魚文化,園內特別設置泡腳池,讓旅人就地即可體驗觸感光滑的美人湯。
義興吊橋

距離0.333公里

站上桃園唯一的水管橋,徜徉在蔚藍天空和大漢溪谷之間,15層樓高的高度,有點刺激又有點療癒,讓人跨足一步也忍不住心跳加快!
泰雅小米園區

距離0.471公里

播種時的祈願、豐收時的感謝,旅人們藉由參與祭儀,認識族人崇敬天地的表現,園區還推出射箭、編織等文化體驗,讓你化身泰雅小勇士。
羅浮橋

距離1.001公里

橫越石門水庫上游的羅浮橋,既名列為北橫名橋之一,又是東南亞數一數二的大跨徑拱橋﹔絕美的大紅弧線映襯著秀麗山水,教人讚嘆。
小烏來天空繩橋

距離1.140公里

別擔心,橋雖搖晃,但你不會掉到地上!走在70公尺長、離地50公尺的繩橋,縱橫大利幹溪谷之際,一邊遠眺神秘瀑布,驚險又好玩。
小烏來天空步道

距離1.141公里

凌空漫步70公尺高透明廊道,嘩啦啦溪水、超廣角視野,叫人腳趾都發麻!完成挑戰後,還有50公噸風動石定格秀,讓旅程驚嘆再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