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埔地方文化館

距離0.695公里

位於北埔村,在鄉公所右後方。原為舊衛生所,在民國70年完工。爾後在新衛生所落成使用後,因空間一直閒置。地方文化館承蒙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推動「地方文…
大飽口福‧北埔老街

距離0.719公里

北埔早是聞名全台的旅遊勝地,旅客鼎盛,除了為一睹古蹟、古厝而來外,隨處可見的膨風茶、擂茶、蕃薯餅及客家小吃都是讓遊客大飽口福的地方特產。早期市街發展…
陳永斌木工DIY工作室

距離0.786公里

陳永斌老師為南埔木工藝術創作家,2001年到紐約成立木城堡創意工坊,911事件後老師束裝返國回到新竹南埔社區,重新出發。2005年成立個人工作室,專…
防禦建築‧叮咚橋

距離0.845公里

叮咚橋並不是一座橋樑,只是一條狹窄的小巷弄,早期北埔建築防禦色彩濃厚,睿智的先人於曲折街道中穿插鬆垮石板,藉由石板發出聲響辨敵我。
國家一級宅第古蹟‧金廣福公館

距離0.848公里

本縣第一級古蹟金廣福公館位於北埔鄉中正路六號,約創建於清道光十五年(1835),它是清代墾拓大隘地區的一個據點,也是金廣福墾號的辦公室。金廣福墾號是…
北埔老街

距離0.853公里

道光14年(1834)由官方出資授權開辦墾務,粵籍墾首姜秀鑾與閩籍商人周邦正合組「金廣福」墾號,與原住民纏鬥數十年,北埔的開發就因此而為是武力拓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