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龍門休閒農園

距離0.445公里

龍門休閒農園,舊地名為龍門口,由於民國45年河水改道把原本的農田變為山泉溪流,園主葉進田先生因此有了經營休閒農園的構想,開闢農場的一點一滴皆是由葉先…
西瓜莊園

距離0.991公里

園區內分為彩繪故事館、創意風味館、白淨心靈館以及戶外悠閒區,而「戶外悠閒區」主要分六大區域:(一) 忘憂草地(二) 童心沙坑(三) 「自由」裝置藝術…
北埔冷泉

距離1.022公里

北埔冷泉位於北埔鄉外埔村,與蘇澳冷泉並稱全台唯二的冷泉,蘇澳冷泉水質清澈,是含有大量二氧化碳的碳酸氫鈣泉,其水溫終年維持在10~20度之間;北埔冷泉…
鳥嘴山露營場

距離1.067公里

鳥嘴山露營場位於鳥嘴山上頭底下,離鳥嘴山登山口邊,登鳥嘴山來回約1小時可完成。景點視野廣闊,天氣好可遠望大霸尖山、小霸尖山。場地邊陵線除登鳥嘴山,依…
二寮神木

距離1.108公里

位於大林村的二寮神木,據說已有500多年,當地的民眾於此建造土地公廟,由於十分靈驗,因此終年香火不斷。老樟木濃密的樹蔭,替此地的遊客遮擋了不少烈日,…
惠森自然休閒農場

距離1.987公里

位於北埔鄉西南丘陵的惠森自然休閒農場,於1990年成立,全區面積計30公頃,結合本土文化及養生醫學,建立有機農場示範區。農場從事生產靈芝菌絲、M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