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地靈人傑‧鹿寮坑社區

距離0.130公里

鹿寮坑是頭前溪北一支細流,是梅花鹿的故鄉。昔時平埔人搭寮狩鹿,又客家人稱山谷較大者為「坑」,較小者為「窩」,故舊名為鹿寮坑。鹿寮坑生態環境豐富,客家…
段木香菇農場

距離0.413公里

農場位於新竹縣芎林鄉,主要生產無汙染有機段木香菇。農場裡的生態十分的豐富,有數十種的菌類,由於是有機無汙染栽種,所以相對之下農園裡青蛙、蝦虎、螢火蟲…
鹿寮坑香菇農場

距離0.432公里

農場專門生產無污染的有機段木香菇,為台灣大學香菇研究與觀察的戶外教室。以段木為培育香菇的介質,鹿寮坑的段木香菇肉厚肥美,香甜多汁,完全沒有農藥殘留問…
鹿寮坑驛棧

距離0.459公里

"前身為新聯一茶廠,鹿寮坑早期農作以產茶為主,其中規模最大且合法申請者,即新聯一茶廠,茶廠開業至今已有將近80年歷史,主體建物仍保存完整,由於這些年…
芎林溼地農場(落羽松湖畔森林)

距離0.962公里

芎林溼地農場是座近年才開放的私人農場,農場內有著夢幻的南瓜馬車、小風車、夢幻小船,也有著相當美麗的落羽松點綴著湖畔,除了有著美麗的景緻外,此起彼落的…
五和宮

距離2.494公里

興建於嘉慶元年(西元1796年),主祀天上聖母,至今已有兩百餘年的歷史!五和宮現址於芎林鄉五龍村富林路一段138巷23弄19號,因為是鹿寮坑、山豬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