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深井邱家茶花園

距離1.707公里

距離新城社區一鄰之隔的深井社區,以茶花園最為聞名;從年節一路綻放至5月的茶花,讓竹縣的春天多了幾許喜氣,也成為當地人最喜愛的秘密花境。這裡居住的邱家…
天仁茶文化館

距離2.378公里

天仁茶文化館坐落在竹南的天仁茶文化園區內,是棟兩層樓的建築,室內面積約有200坪左右,館內規劃了親茶走廊、動手認識茶、製茶初體驗、喝茶好健康、茶葉時…
聖女小德蘭教堂

距離2.608公里

聖女小德蘭教堂為天主教新竹教區主要朝聖地,又稱新城天主堂。小德蘭是一位西班牙的天主教聖徒,普受後世天主教徒景仰,世界各地都有以德蘭為名的天主教堂。抬…
修女廟

距離2.867公里

修女廟祭拜修女娘娘,修女娘娘傳說為一個未出嫁的女子,逝世後葬於此地,農夫於耕作之前必須於此地拜拜,則可順利栽種,若無,則會發生不如意之事。
頭份後花園

距離2.935公里

在頭份市東北隅老崎紅土丘陵台地上,深隱著一片尚未過度開發的淨土;這裏,有茶園成壟、楓香林蔭,有松濤低吟、相思夾道,還有休憩步道連結各具風情的自然美景。
新豐宮

距離2.998公里

豐宮座落於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村,主祀「三山國王」,也是寶山鄉鄉民非常重要的信仰。廟之後方及前空地闢為花園,配合戲台,亭閣行程一美麗園景,此不啻我庄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