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獅寺步道

距離1.368公里

「金獅寺步道」因緊臨名剎「金獅寺」而聞名,位於湖口村6鄰。昔日是新埔到湖口農產品運輸之重要古道,原為羊腸小徑,經水保局第一工程所於86年6月規劃成為…
湖口鄉觀光茶園

距離1.461公里

本鄉觀光茶園位於湖南村湖新路(竹13線)兩旁的山坡地,鄰近南園(聯合報休閒中心) 、九芎湖、金獅寺、湖口老街等風景名勝,佔地約70公頃,交通便利,大…
箕山親水露營區

距離1.600公里

沿著老街後山小巷蜿蜒前行,車子在連綿起伏的丘陵地上宛宛而上,約末一、二十分鐘,眼前出現了一大片開闊的茶園景致,舉目望去嫩綠一片,剛冒出來的茶葉新芽映…
榕園圃農莊

距離2.742公里

『榕園圃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通往新埔鎮的要道上。農莊開放參觀佔地有6公頃,農產豐富如高接梨(二百餘株)、橫山粗梨、柑橘類、文旦…等。附近…
國際錦標級‧長安高爾夫球場

距離2.847公里

長安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位於新竹縣與桃園縣的交界地帶,向來以氣候穩定、四季皆春、聞名全台。本俱樂部位於兩縣交接之長安窩地,坐擁山窩地形之利、地勢起伏和緩…
縣定古蹟‧老湖口三元宮

距離2.923公里

湖口三元宮是老湖口地區的信仰中心,基本格局包括三川殿、過廊、左右護堂、中庭、正殿及左右耳房,其單護龍合院廟宇格局模式,廟旁即是著名的湖口老街,也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