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龍門休閒農園

距離1.556公里

龍門休閒農園,舊地名為龍門口,由於民國45年河水改道把原本的農田變為山泉溪流,園主葉進田先生因此有了經營休閒農園的構想,開闢農場的一點一滴皆是由葉先…
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

距離1.853公里

位於新竹縣北埔鄉的台三線公路旁,交通便利,園區內佔地寬廣,綠草如茵,有豐富的一日遊活動行程,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及機關團體舉辦活動。可以體驗早期農村的控…
百年樟樹 二寮神木

距離1.987公里

二寮神木屬於樟木,樹齡約500年以上,為本省平地最大的樟樹。這種花樟木(臭樟),適用於建造房屋,但因此地溪流水勢不強,無法運送木材,故能維持原貌。
徐耀良茶園

距離2.065公里

從民國69年在富興村住家自產自銷,於民國91年12月搬至新店面於96年12月16日申請商標,用自己的名字當作店名是責任與品質的保證。
西瓜莊園

距離2.254公里

園區內分為彩繪故事館、創意風味館、白淨心靈館以及戶外悠閒區,而「戶外悠閒區」主要分六大區域:(一) 忘憂草地(二) 童心沙坑(三) 「自由」裝置藝術…
鳥嘴山露營場

距離2.256公里

鳥嘴山露營場位於鳥嘴山上頭底下,離鳥嘴山登山口邊,登鳥嘴山來回約1小時可完成。景點視野廣闊,天氣好可遠望大霸尖山、小霸尖山。場地邊陵線除登鳥嘴山,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