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明新農場

距離0.598公里

設有柑橘果園及每年七月起盛產新埔高接梨。每年1-3月的收成期,季節園產水果品嚐讓人盡興開放遊客自行採果。農場主人養了許多鴕鳥,吸引許多遊客來此觀賞,…
林家果園

距離0.815公里

箭竹窩以米食著稱,除新埔粄條外,也有多種想 不到的美味米食,和各式體驗活動,美食與樂趣結合的巧思,讓遊客大呼過癮。以果園為名的林家在這米食村內,顯得…
照門休閒農業區‧九芎湖步道

距離1.328公里

九芎湖風景區為一野溪集水區,區內水源充沛,特別涼爽舒適,漫步其中可見豐富植被。步道主要路線為九福步道與觀南步道,欲將全區美景一次收覽,不妨由明池上九…
九芎湖周家庄農場

距離1.328公里

位於照門里的九芎湖休閒農場內,本區域是水保局規劃轉型成功的示範農村,客家人將凹地稱之為「湖」,故九芎湖為一處地名並不是真正的湖泊,進入「周家庄觀光農…
鴛鴦池

距離1.509公里

這裡有九芎湖最明顯的池邊生態,一對池邊打盹的天鵝,似蹲似坐的蜷臥著,模樣可愛,牠們和池中的小鴨一樣,是大自然的產物,不曾豢養牠們,卻特地為牠們準備休…
新埔‧陳家農場

距離1.544公里

開放遊客休憩、農產品推廣展售、獨角仙展示、水梨採果等活動,更具備有濃厚客家特色文化的擂茶、打櫅粑、多項客家美食等讓您一飽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