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沙湖壢藝術村

距離0.115公里

循著小徑往前走,推開一扇木門,緩緩步下枕木梯,走進這個充滿藝術與神祕的空間,這裡是沙湖壢藝術村!位於寶山水庫內,日據時代興建的磚造平房正對應著湖面,…
溪源洞老仙爺廟

距離1.571公里

民國前五年,北埔望族姜滿堂先生及當地文學家劉建賢先生,策畫集資,就地鑿洞,命名「溪源洞」祀奉仙爺,尊稱「救苦大仙」,廟宇雖小,但環境清淨,山溪秀麗,…
種福禪寺

距離1.678公里

位於山湖村新湖路,主祀「觀世音菩薩」,建於清朝同治六年﹙西元一八六七年),又稱「觀音堂」,環境清涵臨近於寶山水庫山明水秀之地,是山湖村民信仰中心。
竹東大圳

距離1.976公里

竹東大圳,是竹東開拓史上規模最大,灌溉面積最廣的水利工程,水圳完成後,數百甲荒埔變成良田,對竹東鎮二、三重埔地區的農業發展居功厥偉,對今日科學園區的…
雙胞胎井

距離2.483公里

寶山村僅有六十多戶人家,卻有二十多對雙胞胎,根據耆老分析,與村口寶山路上一處古井泉質特佳有關,早年村民都是飲用這口井井水,目前這口井已重新整建後對外…
元聖宮

距離2.549公里

位於寶山村新湖路,建於西元1925年(日治大正14年),祀奉「三官大帝」,為寶山村、芎蕉窩、泥船、寶岡、枋仔坑等鄉民信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