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老房演繹日式風情-關西樹德醫院

距離0.033公里

沿著中興路走到底轉到中山路,不過咫尺之隔,「老街」的門牌就在側邊出現!看著關西新舊交錯的 建築物,像是一個遺忘時間的街道,只是置身其中的 人一點也不…
縣定古蹟‧太和宮

距離0.082公里

關西地區在漢人入墾之前,屬於原住民居棲之處。目前關西街區的墾拓約始於乾隆五十八年(1793)由泉州人陳智仁所組成的「連際盛」墾號,當時關西地區稱為「…
台灣紅茶文物館

距離0.124公里

1920年代,世界紅茶風行與紅茶市場崛起,台灣總督府以新竹州為主要輔導區發展台灣紅茶;關西由於氣候與地形優良,製茶業蓬勃發展,具規模之茶廠就有廿多家…
縣定古蹟‧鄭氏祠堂

距離0.192公里

關西位於新竹市的東北,為鳳山溪上游重要的城鎮。在清初漢人入墾之前,此地屬於平埔族竹塹社居棲之處。漢人約在嘉慶、道光年間,大體上是從新竹平原循鳳山溪而…
文化資產憶往昔-關西分駐所

距離0.198公里

建於日治時代大正9年(西元1920年)的關西分 駐所,目前依然是警察辦公處所,雖然不開放參觀, 依然是必遊的景點。原址位於關西太和宮,於太和宮焚毀後…
石爺亭

距離0.250公里

石爺亭位於關西鎮,供奉的是兩顆石頭,至今已有百餘年之久,兩石一大一小,關西鎮的居民稱之為石爺、石婆,並視其為地方平安的保護神。當地的民眾有許多人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