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門水庫步道

距離1.187公里

深入步道的收穫,不只是鍛鍊體力,還可以眺望大壩風光,感受悠遊自然的快意﹔高雅梅櫻、橙紅楓葉、四月雪流蘇花,四季各有看頭。
石門水庫

距離1.500公里

早期以吃活魚聞名的石門水庫,近來增加了「楓半馬」和「熱氣球嘉年華」兩大旅遊熱門標籤,老景點新玩法,等你一一來發掘。
小粗坑古道

距離1.796公里

五月雪紛飛時,正是一遊古道的最佳時節,片片桐花或在枝頭或在山徑開啟一場花之饗宴,盛夏就看螢火蟲娶親,閃爍螢光絢爛又迷人。
石門山步道

距離1.962公里

海拔551公尺的小百岳,匯聚鐵腿好漢坡、平坦土石路,隨興致攻頂便能換個角度鳥瞰石門水庫、遠眺龍潭大溪,感受登高的暢快。
關西‧石牛山步道

距離2.430公里

一、步道資訊1.類型:□一般休閒性□健行性■登山步道 2.難易度:□非常喘■很 喘□喘□有點喘□很輕鬆 3.所需裝備:■郊山裝備 4.步道長度:3,…
錦山香菇農場

距離3.035公里

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羅馬公路上,風景秀麗清幽寧靜,錦山為段木香菇的故鄉。農場主要種植有機段木香菇及段木黑木耳。以相思樹段木種植的生鮮香菇,依養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