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小米裝飾藝術品

距離1.273公里

★★新竹縣尖石鄉五大原住民特色伴手禮★★小米除了是泰雅族主要食糧外,也可藉由巧思處理與搭配,靈活展現小米藝品實用化、生活化的一面,創造出小米的另一舞…
豐鄉瀑布遊憩區

距離2.451公里

豐鄉瀑布座落於橫山鄉豐鄉村,高度約10公尺,終年清澈流水潺潺不斷,瀑布下方清澈水潭倒映周邊岩壁的蒼翠綠蔭,伴隨涓涓水流聲,一幅清新美景頓時讓人忘卻煩…
大山背休閒農業區

距離2.501公里

本區道路主要沿著油羅溪環大山背山而行,為新竹縣的柑橘重要產地,初夏時節,數量龐大的螢火蟲聚集於此,是新竹縣最知名的賞螢處。大山背休閒農業區,是以樂善…
大山背樂善堂

距離2.514公里

"樂善堂原名為石峽廟,該廟於光緒十六年,由藍正然先生出資設立,迄今已有110餘年的歷史,是新竹縣橫山鄉豐鄉村村民的宗教信仰中心。樂善堂過去曾被日軍燒…
金哪吒休閒園區

距離2.860公里

金哪吒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橫山鄉的內灣,提供了各項遊樂設施。擁有全國規模最大的Go-kart賽車場。
懷舊餐廳‧橫山采風館

距離2.924公里

一張張泛黃的黑白照片佈滿時光迴廊,訴說著早年新竹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動人故事!「橫山采風館」是全台第一家以新竹客家人文美食為主題的懷舊餐廳,整體建築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