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九讚頭文化協會

距離0.473公里

九讚頭文化協會是位於新竹縣橫山地區的一個小型地方性社團,文化協會創辦至今已有11年的歷史,屬非營利組織(NPO),協會最出的用意是舉辦一些公益性活動…
武中眼科舊址

距離0.640公里

日據時代時,武中眼科醫院是名震台灣無人不知的三大著名眼科醫院之一。醫院由日本九州人「武中」氏主持,其名不詳;據說武中醫師原開業於今關西馬武督一帶,因…
客鄉橘品客家手作香皂

距離0.675公里

客鄉橘品手作香皂禮盒約由45天~60天緊密冷製,提供使用者清潔肌膚時的高級享受,禮盒集合了年輕藝術工作者的設計,以文字呈現出對橫山淳樸的想與念;並由…
合興車站

距離0.693公里

合興車站是內灣線的一個小車站,原名為十分寮站,後因平溪線有同名車站而改名,原為「折返式車站」,不過目前已停用拆除。合興車站目前為招呼站,台鐵一度原要…
折返式車站‧合興車站

距離0.698公里

位於內灣支線上的合興車站,為無人招呼站,古稱「十分寮」,因早期內灣以樟腦提煉為經濟命脈,十分寮即是以製樟腦寮命名。合興車站鐵軌位於上坡轉彎處,為了使…
騎龍古道

距離1.424公里

騎龍古道入口位於隴西果園旁往下行的交叉口處,大山背眾古道中,算是景點最豐富的一條,全長約1.5公里,中途可以銜接大樹榕古道。循著右邊古道往前,沿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