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山背休閒農業區

距離0.016公里

本區道路主要沿著油羅溪環大山背山而行,為新竹縣的柑橘重要產地,初夏時節,數量龐大的螢火蟲聚集於此,是新竹縣最知名的賞螢處。大山背休閒農業區,是以樂善…
豐鄉瀑布遊憩區

距離0.347公里

豐鄉瀑布座落於橫山鄉豐鄉村,高度約10公尺,終年清澈流水潺潺不斷,瀑布下方清澈水潭倒映周邊岩壁的蒼翠綠蔭,伴隨涓涓水流聲,一幅清新美景頓時讓人忘卻煩…
大旗棟古道

距離0.714公里

位於大山背的大旗棟古道,全長約有1.5公里,入口設於大山背樂善堂後方,進入時分石階步道與枕木步道,不過會匯集一起。大旗棟古道深入翠綠林木中,兩旁還有…
享不盡的山中美景‧萬瑞森林樂園

距離1.314公里

萬瑞森林遊樂區是全台灣最貼近市區的原始森林樂園,海拔660公尺,居高臨下,可將新竹縣市全景一覽無疑。園區內有自然生態教學區與機械遊樂區寓樂教學,原野…
騎龍古道

距離1.837公里

騎龍古道入口位於隴西果園旁往下行的交叉口處,大山背眾古道中,算是景點最豐富的一條,全長約1.5公里,中途可以銜接大樹榕古道。循著右邊古道往前,沿途可…
九讚頭文化協會

距離2.308公里

九讚頭文化協會是位於新竹縣橫山地區的一個小型地方性社團,文化協會創辦至今已有11年的歷史,屬非營利組織(NPO),協會最出的用意是舉辦一些公益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