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丹桂宮

距離0.372公里

是一座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古剎,為當地居民重要的信仰中心。崇祀主神為三宮大帝、五谷神農大帝、開化梓潼文昌帝君,其寺建築金碧輝煌,與青山白雲掩映,分外綺…
百年底韻‧峨眉老街

距離0.491公里

位於峨眉鄉精華地帶的峨眉老街,在連續幾次的市容修整後,雖已不復見過往的舊時風華,但在街頭處靜默矗立的的「峨眉國小」與「建成餅店」,卻仍透露出了老街與…
百年古井

距離0.498公里

位於峨眉國小校門右側,已有一百多年歷史,深三丈許,終年見水,昔日是峨眉庄最重要水源。
徐耀良茶園

距離1.082公里

從民國69年在富興村住家自產自銷,於民國91年12月搬至新店面於96年12月16日申請商標,用自己的名字當作店名是責任與品質的保證。
竹語茶蘆-蕃薯伯焢窯

距離1.712公里

民國86年代政府鼓勵農民轉型,蕃薯產銷班班長莊謙謹,於民國88年投入客家文化的傳承工作,以昔日務農習得的精湛竹編手藝,成立竹編展示館保存客家文化,全…
南埔‧百年水車

距離1.928公里

百年水車於北埔開墾之初即開鑿,作為灌概農田之用,為台灣罕見之竹筒式水車,也是台灣保存最古老的現役水車,特殊的運轉設計亦讓人多所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