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雙胞胎井

距離0.155公里

寶山村僅有六十多戶人家,卻有二十多對雙胞胎,根據耆老分析,與村口寶山路上一處古井泉質特佳有關,早年村民都是飲用這口井井水,目前這口井已重新整建後對外…
上寶山野雞園

距離0.527公里

放養超過五百隻雞,包括小土雞、日本觀賞雞、鬥雞等品種,相互交配現約十多種雞,雞隻自由放養,肉質Q彈有嚼勁。園主採用沒菜單方式提供拿手菜及土雞料理,在…
種福禪寺

距離0.877公里

位於山湖村新湖路,主祀「觀世音菩薩」,建於清朝同治六年﹙西元一八六七年),又稱「觀音堂」,環境清涵臨近於寶山水庫山明水秀之地,是山湖村民信仰中心。
生態之旅快樂遊 生態農塘

距離1.177公里

位於寶二水庫附近的生態農塘,四周密佈著螢火蟲、甲魚、溪蝦、鳥類等豐富的自然動植物生態,順著生態農塘,可進入沿線以石板或枕木鋪設的寶山休閒登山步道,拾…
保生宮

距離1.923公里

位於大崎村大坪路,祀奉「保生大帝」。「保生大帝」原為福建同安人吳飛冀之神位,為閩南屬性之神祇。建於清朝道光九年﹙西元一八二九年﹚,係由郭、陳、蘇三姓…
寶湖吊橋.碧湖吊橋

距離2.549公里

群山圍繞綠樹成蔭,連結水庫兩端的寶湖、碧湖吊橋詩意處處,步上吊橋,近距離欣賞它們的美姿,橋面上鋪著古樸厚實的枕木,用石砌的橋墩,感覺很雅緻!寶湖吊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