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埔第一棧‧膨風茶文物館

距離1.709公里

好山好水總令人不捨流連,那坐擁山水之間再加上一杯好茶呢?充滿醇厚茶香的北埔,傳聞在日治時期當地出產的茶葉質好量少價錢居高不下,是故採購者往往不惜以高…
二寮神木

距離1.876公里

位於大林村的二寮神木,據說已有500多年,當地的民眾於此建造土地公廟,由於十分靈驗,因此終年香火不斷。老樟木濃密的樹蔭,替此地的遊客遮擋了不少烈日,…
秀巒公園

距離1.988公里

秀巒公園位於北埔街東南隅,為本縣十二勝景之一,面積3.6公頃。在民國22年大隘居民為了紀念金廣福開墾戶-姜秀巒,開闢百年紀念,命名為「秀巒山」,民國…
社區彩繪‧軟橋社區

距離2.007公里

沿著南清公路往五峰的方向走,隨著美景綿延橫亙,進入了「軟橋社區」。川流不息的上坪溪水淙淙流過,是大新竹地區百姓的命脈。竹東圳的圳路上設置了桂山發電廠…
聚落核心‧慈天宮

距離2.105公里

慈天宮從初創迄今,經過多次改建,其中以姜秀鑾之長孫姜榮華於同治十三年(1874)的大改建為主,增築兩廊與前殿,成為「兩殿兩廊兩橫屋」之格局,廟內除主…
永不褪色‧鄧南光影像紀念館

距離2.108公里

鄧南光先生為台灣早期攝影寫實主義的先驅,其影像致力於記錄東瀛寫真、北埔鄉情、生民百態等。鄧南光一生橫跨過日治時期及光復初期,作品中難能可貴地呈現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