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指山風景區

距離0.345公里

五指山位於新竹縣竹東鎮、北埔鄉、五峰鄉之交界,屬雪山山脈支稜。因五座相連的山頭形同五指而得名,也因山勢風景之巍然靈奇,許多廟宇紛紛建於五指山內,包含…
五指山風景區(舊)

距離0.354公里

因峰峰相連的山勢,就好像是五指握拳,故名「五指山」,其主峰為中指峰,海拔約有1061公尺,最著名的「指峰凌霄」、「五指連雲」等景象,更是吸引遊客前來…
全台第七勝 五指山風景區

距離0.627公里

五指山屹立於竹東、北埔和五峰的交界處,為雪山山脈支線,因山峰酷似五指而取名「五指山」,舊時曾入選淡水廳八景之一,也曾排名全台十二勝第七名。
櫻之林休閒農場

距離1.175公里

佔地三甲的農場內,最引以為傲的是種了15年,近400株的櫻花,花季時整園嬌嫩粉紅,充滿浪漫氣氛。除了賞櫻外,農場裡還有一千多種植物,一網打盡寒帶、溫…
南埔大橋

距離1.544公里

北埔鄉的南埔大橋,其鋼樑線條是阿拉伯數字100,因而贏得「百分橋」的美名,也因為名聲愈來愈響亮,每逢星期假日,便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觀,因此而成為近…
百年老橋‧糯米橋

距離1.672公里

原為運送大南坑和小南坑礦產而興建的竹林便道,經居民以古法重新建造,在橋身磚隙部份用糯米與石灰混合物加以黏著,成為今日的糯米橋,橋身堅固,即使經歷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