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竹北‧濱海遊憩區

距離0.423公里

竹北濱海遊憩區的海岸線雖僅約四公里長,但因頭前溪與鳳山溪河川在此入海,沿途河口潮間蘊涵了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以及全省獨一無二的海岸原生林,再加上美麗的…
牛埔溪‧紅樹林景觀區

距離0.979公里

竹北市公所花費5年時間成功復育紅樹林水筆仔,如今從竹北牛埔溪附近河口,即可看見茂密的濱海植物水筆仔及黃槿。區內75公尺的觀賞棧道,讓你可近身觀察水筆…
竹北‧原生林保護區

距離1.055公里

全長400公尺的海岸原生林,位於竹北西北端,佔地約2公頃。據研究此林為海岸所堆積而成的沙丘,長年累月植物演替而形成原生林。林中架設懸空棧道供民眾於觀…
南寮漁港(南寮舊港)

距離1.888公里

南寮舊港位於新竹市西北郊海濱,離新竹市區不遠,因此交通十分便利;建於民國70年,南寮舊港及其周邊聚落為新竹市早期發展地區之一,見證了新竹市的歷史發展…
佛有緣紅龍果觀光果園

距離1.998公里

「佛有緣紅龍果觀光果園」佔地約2公頃,種植有紅肉紅龍果及白肉紅龍果。遊客可享自由採果之樂,並有自製之紅龍果果凍、紅龍果蜜及紅龍果蛋糕、甜點等﹞,可供…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

距離2.092公里

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新建於95年7月完工, 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景點,總樓地板面積有一千一百七十四平方公尺旅遊服務中心外觀造型採用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