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桃山隧道

距離0.858公里

"桃山隧道是新竹縣境內現存最宏偉也是最古老的一座隧道,是通往清泉必經之道。日大正7年(西元1918年)5月,日人開闢井上道路,以新竹為基點,經竹東、…
傳統盛宴‧賽夏族矮靈祭

距離1.542公里

五峰鄉大隘村的居民以北賽夏族為主,是台灣原住民九族中人數最少的一族,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矮靈祭,是賽夏族世代相傳的祭典,傳說至今已有五百餘年歷史,是賽夏…
和平部落休閒農業區

距離1.546公里

五峰鄉之原住民仍以麥巴來稱呼和平社區,為五峰泰雅族四個發源部落之一,有10餘處天然的瀑布可做SPA,行走在林木蓊鬱的步道,吸收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
麥巴萊部落

距離1.554公里

麥巴萊部落位屬和平部落休閒農業區,盛產桃、李,經常有觀光客來此採果。部落中常可以看到竹子建成的穀倉,是原住民儲藏小米作物的簡易建築,頗具在地特色。麥…
賽夏族矮人祭場文物館

距離1.695公里

本館於2000年開館,為五峰鄉賽夏族人傳統祭場,係1996年為配合paSta'ay祭典活動,專為賽夏族人設計而建立的文物館,共有二層樓及戶外廣場。一…
尤瑪山莊

距離1.822公里

於97年初輔成立,前身先為「來來山莊」、92年之後更名為「來伊莎農場」。農場總面積達一甲寬,栽種五月桃、六月桃、七月桃、白鳳及甜柿等。民宿有雙人、四…